【同人】你是医我的药 ——芙劳&悠衣 相爱相杀520甜蜜同人|绯石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7:54:11 作者:小乔爱吃芒果 Language

哎呀,520当然是要甜甜的啦,芙劳和悠衣两个药师的设定太喜欢啦,想写一个甜蜜的同人。但是悠衣这个贵族设定总觉得应该更任性傲娇一些,写了两段还没有进入正题,争取早些发糖啦!!希望大家喜欢啾咪(づ ̄3 ̄)づ╭❤~

【同人】你是医我的药 ——芙劳&悠衣 相爱相杀520甜蜜同人|绯石之心 - 第1张悠衣:她是帝国贵族,是家族里有史以来天资最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剧毒魔导师。【同人】你是医我的药 ——芙劳&悠衣 相爱相杀520甜蜜同人|绯石之心 - 第2张芙劳:她是平民炼金师,却是唯一一个破解了悠衣最引以为傲的剧毒的人。
悠衣发誓,必要让芙劳付出应有的代价。

 

【正文】

一、

每年,帝国都会举办竞技擂台,向各界招收天赋最高的年轻人,为帝国效力。悠衣,每年都是擂台上最亮眼的色彩,是帝国贵族的骄傲。

在炼药场的赛场上,悠衣坐在贵族观赛席中,看着一个个帝国才俊败下阵来,越发感到无趣。而一个面带倦色,毫不起眼的少女上场,却引起了她的注意。她叫芙劳,是一个平民炼金术士,传闻她可以用最普通的药材,配置出闻所未闻的剧毒和解药。她温和善良,从不害人,还总是对需要帮助的平民施以援手。

烈日下,芙劳像做下午茶一样慵懒又优雅,却在20秒内配置出了解药,破解了令悠衣最引以为傲的黑魔导剧毒。

“这不可能!”悠衣忍不住站起身,又觉得有失身份慢慢坐下。“我用的是帝国最稀有的药材和顶级的黑魔法,她即使有最强的炼金术,没有原药材根本不可能破解!”但事实就在眼前,今年最强炼药师之称已被新人取代。悠衣发誓,必要让芙劳付出应有的代价。

 

二、

芙劳救下了路边奄奄一息的狐狸。

狐狸一身雪白的毛皮,却从尾巴处开始逐渐泛出灰败的青色,隐隐散发出魔导师的气息。“是悠衣,她又在用无辜的动物试药。”

在芙劳的药下,狐狸缓缓转醒,向她露出魅惑的微笑,下一秒却突然伸出利爪。就在芙劳明白过来却又无能为力时,魔导师的气息拦住了狐狸的进攻,并再次使它陷入昏迷。芙劳没有看到人,只见到紫色的衣摆一闪而过,已无影无踪,只留下一句,“愚蠢。”

“悠衣。”芙劳突然觉得,悠衣并不是大家想象中不近人情,任性妄为的样子。“她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子?每个人,都有大家所不知道的另一面吧。”

 
悠衣在暗处看着芙劳离开,这个对世界毫无防备心的炼金师是如何在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存活下来的,自己并不是每次都能在她身边。如果这样一个有天赋的炼金师有何不测,对帝国可是太大的损失了吧。

悠衣这样告诉自己,却又暗暗觉得是在对自己解释什么,感到一阵烦躁,转身离开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