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缘百调整方案设想(纯属瞎想)|阴阳师:百闻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7:52:47 作者:N Language

虽然青缘的生存能力很大一部分是靠青坊主的基础能力,但为保护老式神,诸如“给青坊主的能力增加每回合限定次数”这样的调整此处不考虑。
缘结神:
现在缘结神主要是强势在神赐良缘的加身材,回血,复活能力和能配合青坊主的多段回血能力。3勾觉醒后,一张“都要在一起!”作为一张瞬发牌,最多可以回12血,并且是分6次。如果能配合青坊主或是自身形态,这套回血之后对面不死也残,并且自身往往通常还剩一火。

建议把“缘结”这个灵咒效果改为:“每个回合结束时,为己方牌手回复本回合抽到结附缘结牌数2倍的生命”。这样奶量不变,反击效果强度下降较多。
百目鬼:
这个式神前期具有很强的解场能力,后期还有强大的控场能力。前期多刷到几次“瞳炎”已经足以降低对面的对抗体验,SSR形态更是具“控场,换牌,补刀”的功能,并且难以反制,被消灭后仍有很强的控场效果。
瞳炎这张牌,可以有这些修改方案:
1.去掉贯通 2.将初始伤害改为1 3.将每次强化伤害改为1 4.增加效果“最多强化2/3/4次”
诅咒之眼这张牌,可以这样调整:
1.灵咒“诅咒”改为“可重复选取”,第一个效果改为“牌手减少20点体力上限”
2.形态“诅咒之眼”增加效果:此形态离场时,随机移除对方牌库中两张(或者一半)结附“诅咒”的卡牌(主要思路就是增加对方解掉此形态的收益)

(欢迎理性讨论,虽然我知道官方肯定不会这样改,毕竟动SSR真的太亏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