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的自我修养1|符文王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09:21:36 作者:小小鱼 Language

策略:合作模式如何打好辅助
关于目前合作模式,大家经常是30关,40关就没了。辛辛苦苦打半天,箱子没有几个。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情况,以下攻略你千万不要错过。
据我了解,目前合作模式,t0的符文有:先知镰刀,幽魂和决斗,看图
辅助的自我修养1|符文王者 - 第1张辅助的自我修养1|符文王者 - 第2张辅助的自我修养1|符文王者 - 第3张剩下的t1符文:烈火,风行等,在此不多介绍。
如果自己是大佬,那我们自己玩t0符文打合作是一点毛病也没有。但是,大佬不是那么好当,大多数人都是小卡拉米,所以,我们玩好辅助就行。
那么,进入主题,辅助阵容如何选择。在此,我推荐辅助阵容是:
斩杀(可以提高对方符文等级);
经验(拿来对斩杀,很好用);
成长/神符(两个选一个,问题不大);
献祭(可以快速提供SP,如果对方t0是决斗,效果更佳)
复制(复制斩杀,快速为对方充电)辅助的自我修养1|符文王者 - 第4张

当你熟悉了辅助打法,后续上分破百是一点问题也没有。假如你的合作小伙伴很强的话,你可以看到两三百回合之后的风景。
这次辅助阵容的讲解就到这里,大家可以找自己的小伙伴打合作实践一下,后续如何细节使用辅助,我会继续发攻略,敬请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