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戒魅魔】重口《魅魔》新DLC推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7:47:31 作者:steam虾饺 Language

【惩戒魅魔】重口《魅魔》新DLC推出!-第0张

《魅魔》(SUCCUBUS),就是那个以地狱为舞台的重口动作游戏(能不能冲我不知道,反正我的xp冲不了~你们呢~)。该游戏的追加DLC“Demons Of The Past(昔日恶魔)”现已推出并登陆Steam平台(锁国区)。

【惩戒魅魔】重口《魅魔》新DLC推出!-第1张

在本DLC“昔日恶魔”中,作为本作的boss之一的,使用恶魔召唤能力战斗的女王“Agretha”会作为新的可操作角色登场,除此之外还追加了带有新特殊能力的防具、新BOSS、新故事场景等。

本作的圣诞节纪念更新,Vydija的圣诞装甲等将也将免费推出。

【惩戒魅魔】重口《魅魔》新DLC推出!-第2张

本作是《痛苦》的衍生作,随着地狱里的正统统治者的消失,剩下的恶魔们承认Nimrod是新的统治者,但她决定在地狱的荒野中生活,在旅途中被强大Baphomet的以及他的军队伤害了的魅魔将展开她的复仇。

【惩戒魅魔】重口《魅魔》新DLC推出!-第3张

#魅魔#游戏推荐#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