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方舟》首通欲望军团长副本困难模式的队伍诞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0 16:33:00 作者:未知 Language

2023年10月18日10点10分,来自《命运方舟》国服卢佩恩大区【安忆谷】服务器的[光年]公会成员:皇后赌圣、国服第一锤、1131、一笑啊啊啊、得意的一笑啊啊啊、yayy、morii瑶瑶瑶瑶、一笑啊啊啊签约艺人成功通关困难难度的【军团长副本:欲求不满之庭院】,成为《命运方舟》首个通关欲望军团长副本困难难度的队伍,让我们对他们表示祝贺!

齐心勇闯欲望魔窟,意气不歇勇夺首通

在《命运方舟》新版本「掌控欲望」中,欲望军团长魅惑来袭,在全新的【军团长副本:欲求不满之庭院】中等待冒险家们的挑战。[光年]公会成员们在版本上线后即开始挑战,最终耗时558秒,于10月18日10点10分,便通关了困难难度【军团长副本:欲求不满之庭院】。少年张扬,意气不歇,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冒险家能够突破极限,顺利讨伐欲望军团长维娅奇丝,铸造亚克拉西亚的传说!

团队具体成员信息如下:

《命运方舟》首通欲望军团长副本困难模式的队伍诞生 - 第1张

军团长副本竞速活动

新一期的军团长副本竞速活动预计将于本周正式开启报名,10月25日开启竞速排行榜。梦想与勇气碰撞,最终谁能摘得榜首将与各位冒险家一同见证!

《命运方舟》首通欲望军团长副本困难模式的队伍诞生 - 第2张

感谢所有热爱《命运方舟》的冒险家。“命运”指引我们相聚在此,在传说中成为传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