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身高对照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5 14:44:3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手游中,角色根据高度分为0-14号身高,数字越低代表长地越高。那么身高要如何测量呢?今日3楼猫光耀菌就带来了身高测量表以及教学,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身高测量教学

  第一步:来到境遇,走到墓土试衣间发型和斗篷中间那个灯柱的左边。

光遇身高对照表 - 第1张

  第二步:选择初始头发和初始站姿

  第三步:灯柱右边线对准头中心,可以利用斗篷上的星星确定是否在中间。

光遇身高对照表 - 第2张

  第四步:调整视角使中间菱形尽量只能看到四条线,即为平行拍摄,有多余的边就不属于平行拍摄。

光遇身高对照表 - 第3张

  第五步:参考下图的身高对照表,就能得出自己是几号身高了。注意,身高线不是那个竖起的呆毛,而是以平头的为基准的水平线。

光遇身高对照表 - 第4张

  总而言之,身高测量需要用到墓土试衣间的柱子,并且保持水平拍摄才能看出自己的真实身高。一般来说天然身高是2-9号,就是系统分配的随机身高。

  上文就是光遇身高的对照表和测量教学,希望可以帮助各位了解自己的身高情况。如果还存在其他方面的疑惑,欢迎持续关注3楼猫,光耀菌会在第一时间更新实用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