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系列】耻辱番外小说3《The Veiled Terror》剧情(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2 10:38:24 作者:毒舌伯爵 Language

网上没搜到有人翻译出来的版本,但肯定还依旧有人想要了解其中的故事,所以我就稍微讲一讲剧情吧。

不过必须要提的是,由于我自身英语水平的限制,可能会存在误解的地方,希望有看过的人能指正。

我的叙述顺序按照小说中的章节顺序来进行。

耻辱番外小说1《The Corroded Man》剧情(1)

耻辱番外小说2《The Return Of Daud》剧情(1)

在女孩的印象里,顿沃的夜晚向来是寒冷,潮湿,悲惨的,正如今天晚上一样。

她又回想起了自己设法忘记的过去,那个被母亲殴打的过去,她试图说服自己忘却,但那让她记得更加清楚。

街上的三个人并没有穿着制服,但他们确实是顿沃守卫的一员。开始女孩并不确定,但很快,她已经认出了他们。

他们正是那天迪尔德丽被公爵的弟弟打烂头,路过却袖手旁观的巡逻守卫,或许在他们眼里,这根本就算不上犯罪。

公爵弟弟在犯罪后,看向了旁边另外一个女孩,而同时他也被她手中的木雕刺中头部,立即死亡。

接着她不得不在守卫围过来前逃离,不得不抛下迪尔德丽。

今天,今晚,她终于找到他们了。

她并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但她控制不住自己。

就在她要出来的时候,那个带着斗篷和面具的人出现了。

那个人毫不费力地解决了三个守卫,之后迅速消失在夜色中。

女孩追寻着他的足迹,她觉得那个人能给她带来出路。

经过努力地追逐,她曾一度失去那人的踪迹,不过最终,她还是跟上了他,或者说,他让她跟了上来。

他脱下了面具,话说到一半突然中断,这让女孩意识到这不是自己跟着的人。

面前的人的斗篷迅速消失,站在原地的是一个眼眸黑暗且深邃的人周围的建筑也迅速消失,他们此时位于一片如同金属一般的石头之上。

她认识他,也认识这个地方。

界外魔向她伸出手:“我们的事还没做完,比莉·勒克。”

比莉向他伸出手,但在接触之前,她从脚往上的身体逐渐与石头相融,她也成了虚空的一部分。

她最后的意识中,只听得到界外魔的狂笑。

 

1

格里斯托 顿沃

1853 大风之月 4日

在紧张地心跳和急促地呼吸中,比莉从梦中醒了过来。

这不是她第一次做噩梦了,每次噩梦都会挖掘那些她从来不会回忆的过去,然后在某些地方发生一些惊悚的改变,而改变的来源,基本都是界外魔。

虽然有过无数的噩梦,但这是她在达伍德死后第一次梦见他。据他的死到现在,已经差不多有一年了,自从界外魔死去,这些能让人疯狂且不重复的噩梦便不断袭来。

她没受到过大的影响大概是受了格林女士这种草药的帮助,不过由于它的功效,最近几个月的价格也开始水涨船高,这是比莉需要小心对待的一项花销。

自从比莉的虚空之旅结束,似乎噩梦开始在城市中肆虐,以至于这已经成了一种大众习以为常的现象。

她看向窗外,看着这和她记忆中一模一样的顿沃,不由得笑出声来,但她的笑声又很快戛然而止,毕竟她不太清楚这座城市还能存活多久了。

 

2

顿沃 布商坊

1853 大风之月 4日

比莉来到顿沃已经快一个月了。

此时时候尚早,布商坊还安静无比,似乎并没有人被噩梦侵袭,或许是因为这里的人都买得起格林女士。

无数的人都用起各种偏方,带上奇形怪状的护符,刻上千奇百怪的纹身,比莉甚至不需要戴上眼罩,因为别人会认为这是某种偏方的一部分。

自从界外魔消失后,整个世界都变了。

最开始她留在卡纳卡,过了一段平静的日子,接着噩梦就开始了,而且并不是只有她一个人有。

她在深夜能听见其它地方发出的恐惧的尖叫,还有不少人在昏沉的梦中走上接头,互相大打出手。卡纳卡的大卫队也为此增设了不少夜间巡逻。

这种事不止发生在卡纳卡,从莫雷到提维亚,从格里斯托到瑟科诺斯,整个帝国都有着同样的事情发生。

后来她那银制的眼镜开始痛了起来,并且她也失去了那些黑魔法的能力。

比莉今天还有个任务,一个需要隐蔽点的任务,前往怀尔伍德大道购买格林女士,所以她还是戴上了眼罩。

 

3

顿沃的街道

1853 大风之月 4日

没走几步,比莉就意识到自己被跟踪了,不过那人的跟踪技术过于低下,以至于比莉有点想转过身直接跟他来自我介绍。

不过这不重要,在她进入怀尔伍德街区后,那个身影就消失了,相比那人并不想进入这个与众不同的地方。

比莉的目的地是怀尔伍德街区的更深层,曼德雷格拉街道,也是曾经六街帮和督军战斗的主战场。

进入药店后,比莉发现她并不是唯一的顾客,店里还有一个强壮的男人,看起来像是某些帮派的成员。

不过事实上并不是,从他和店主的交谈中可以得出,他是一位督军

或者说曾经是一位督军,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众生修道院了。

自比莉的虚空之旅后没多久,她就从传闻中听说至高督军疯了,他召集了所有众生修道院和神谕姐妹团的高层开了个会,然后杀死了所有人。

比莉不知道传闻是否属实,但至少那些人确实没有在公共场合出现过了。

六个月后,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艾米丽女皇下令废除众生修道院这个组织,白崖的军队被调回并进驻督军的据点。

反抗的督军不是被打死就是被关进寒脊监狱,其它的不是跑了就是被放走了,据说至高督军还活着,不过彻底疯了,穿上了一身的钢铁衣服来束缚,被关进了寒脊监狱。

但即使是这样,也要好过神谕姐妹团。

她们在整个帝国范围内被猎杀,她们的礼拜堂被砸毁,她们在大庭广众下被烧死。

据比莉所知,在艾米丽的命令中,对姐妹团的处理实际上应该与修道院一样,不过似乎执行命令的人看见了什么恐怖的东西,最后那些负责的士兵都彻底改变了手段。

这位前督军和店主聊了很久,他很想要拿到一管艾德迈尔药剂,但由于他拿不出现钱,店主显然也不是做慈善的,两人始终没达成一致。

最终,在比莉开始不耐烦的时候,前督军从兜里掏出了一把刀,像是一块黑色金属的碎片。

他掏出刀之后似乎又不知道该做什么,虽然他看起来非常虚弱,但对于艾德迈尔药剂的渴望让他变得非常危险。

不过很快在他被店主击退后,整个人的精神似乎出了什么状况,他拿着那把刀就开始划向自己的胸口,接着又念出些奇怪的话,似乎通过这些话,他从虚空中汲取到了一些能量。

幸好这种程度的能量比莉还是能抵挡的,所以她很快就把那位前督军打晕了。

接着她和店主把人运出了店,店主拿了那把刀作为自己的补偿,而比莉也看出了那把刀是用虚空中的石头做的。

这意味着现实的情况比她想的还要糟。

 

4

顿沃 怀尔伍德街区

1853 大风之月 4日

世界正在走向终结,这是比莉愈发感到认可的结论。

自界外魔陨落之后,怪事一件件发生,比莉也不断追寻着那些新出现的传闻。

在女皇宣布解散众生修道院差不多同一段时间,她跟随着传言在提维亚的荒原看见了第一条虚空裂谷。并且,虽然微乎其微,那条裂谷正在向她靠近。

接着她又往南走,在各地追寻传闻,也看到了更多的虚空裂谷。

在自然研究院的声明中,讲到这只是一种正常的自然现象。接着阿尔巴就出现一条把城市分为两半的虚空裂谷。

莫雷由女皇和国王统治,这条裂谷让两方的平衡被打破,公民战争随即爆发,不过在三天后,两方便再次达成了一致,战争停止,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数以千计的人已经丧生。

在阿尔巴的裂谷出现后,比莉并没有前往实地。她再一次去了提维亚的那条裂谷,它已经蔓延了好几公里。

意识到裂谷最终会席卷全世界后,比莉感到无能为力,只能迅速返回顿沃,寻求女皇的帮助。不过十分不巧,女皇和她的父亲前往了威贡。虽然比莉试图去联系,但是并没有成功。

在看到那把用虚空中石头做的剑后,比莉决定不等了。她准备先去自然研究院寻求帮助。

 

5

顿沃 牛血路(oxblood way) 自然研究院

1853 大风之月 4日

比莉来自然研究院找人,被问话的人开始以为是什么普通访客,不过在听到了比莉的名字后,最终还是重视了起来。

 

6

顿沃 牛血路 自然研究院

1853 大风之月 4日

不出所料,自然研究会里的研究者并不相信比莉说的,发生在提维亚的是自然变化,发生在莫雷的,是单纯的权力斗争。

最终比莉受不了了,开始发飙并威胁他们,不过毫无用处。

最终,比莉被请了出来,在那些研究者看来,曾经他们亏钱安东不少东西,在经历这番后,想必债已经还清了。

现在比莉又只能孤身一人面对这项任务了。

 

7

顿沃 牛血路 自然研究院

1853 大风之月 4日

郁闷且愤怒的比莉走出自然研究院后,在门口又碰上了一个小老头,也就是早晨跟踪她的人。

他叫德里布纳,长指甲·休·布鲁斯·德里布纳,自然研究院的名誉教授。

虽然名誉这两个字让他教授的含金量锐减,但他也是唯一一个认可比莉理论的人。

所以在他的邀请下,比莉还是跟随他去了他的实验室。

 

8

顿沃 自然研究院 德里布纳的实验室

1853 大风之月 4日

在德里布纳的实验室里,有着一道虚空裂谷,虽然靠近了裂谷比莉非常难受,但在德里布纳的要求下,她并没有食用格林女士。

德里布纳和比莉讲起了他所了解的信息。

在界外魔死后,虚空变得不稳定起来,两个世界的联系开始撕裂,这也是灾难的来源。

而这部分的研究,基本来源于安东。

安东曾经对界外魔和相关的一切都很感兴趣,他也收集过不少黑魔法物品,之前他经常光顾一个叫诺尔克洛斯的收藏家,不过一年前那人死了,房子烧了。

安东花了很大精力才搜集到了他库存的一部分,至于另外遗留的部分,他认为被人运去了莫雷的某方势力中。

在研究中,安东研究出了测量黑魔法的仪器,德里布纳就是用这种仪器来探测虚空裂谷。

在德里布纳看来,这一切的裂谷实际上是一件事的不同表现,如果裂谷不断蔓延,最终就会彻底会和并毁掉整个世界。

而要阻止这一切,就得靠比莉,因为她是即为特殊的人,并不依靠界外魔的印记就与虚空相连,能够很好的感应到虚空裂谷,非常适合调查,不过格林夫人是不能再摄入了,因为它会影响与虚空的联系。

除此之外,裂谷的出现是因为虚空与现实分离,但它们的扩大就是另外的势力在对虚空裂谷进行研究的结果,所以要暂停裂谷的扩大,就必须找到那一方势力。

由于各个裂谷之间相互联系,所以或许能从裂谷中看到研究者所在的地点。

透过银质的眼睛,比莉在虚空裂谷中看到了一座废墟中的城市,在那里,还有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塔。

德里布纳很快就判断出了位置,莫雷的阿尔巴,废墟是因为战争,高塔则是他们的皇家天文台。

那么比莉下一步的目标就有了,没想到不报希望的德里布纳居然提供了这么大的帮助。不过可惜的是德里布纳并不会一同前往,所以接下来,比莉就又是孤身一人前往阿尔巴,看看能否解决问题,或者搜集更多信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