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外媒评选转会期四大赛区最大赢家!LPL赛区BLG战队上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7:19:02 作者:LOL电竞白大王 Language

目前各大赛区的转会期早已结束,其中我们最熟悉的LPL赛区可以说是大换血,IG、WE、FPX三支战队直接重组,三支战队的原队员将LPL的转会期搅得是“腥风血雨”,不过也成就了很多强力的战队。

【英雄联盟】外媒评选转会期四大赛区最大赢家!LPL赛区BLG战队上榜!-第0张

在前不久,外媒Inven Global评选出了四大赛区中,各赛区在休赛期进步最大的战队,称他们为四大赛区的赢家,四支战队分别是:LPL赛区的BLG、LCK赛区的GEN、LEC赛区的VIT以及LCS赛区的TL。

其中LPL赛区BLG战队的阵容为:上单breathe,中单fofo,打野weiwei,ad位uzi、doggo,辅助crisp。

【英雄联盟】外媒评选转会期四大赛区最大赢家!LPL赛区BLG战队上榜!-第1张

LCK赛区GEN.G战队的阵容为:上单:Doran、打野:Peanut、中单:Chovy、下路:Ruler、辅助:Lehends。

LEC赛区VIT战队的阵容为:上单:Alphari打野:Selfmade、中单:Perkz、AD:Carzzy、辅助:Labrov。

LCS赛区TL战队的阵容为:上单选手Bwipo、打野选手Santorin、中单选手Bjergsen、AD选手Hans sama、 辅助选手CoreJJ。

【英雄联盟】外媒评选转会期四大赛区最大赢家!LPL赛区BLG战队上榜!-第2张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