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19:大小恶魔齐出手,熊狼推进显神威!SR 2-0击败G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5 19:32:00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梦幻联赛S19第二轮小组赛,本轮由SR对阵GG。第一局GG的最后一手将巫医摇摆成大哥位置,线上一度打出了恢复流,完成了推进,但是到了第二代肉山,SR的暗影恶魔及时救下大哥恐怖利刃反打,多次将GG真核拉席克击杀,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SR的狼人、德鲁伊推进体系,司夜刺客的壳穿刺先手,蝙蝠骑士冲脸,快速将GG推崩,赢下第二局。SR以2-0击败GG,取得本轮胜利。

第一局

对线分路:GG在天辉方,SR在夜魇方。上路tOfu发条技师、Ace黑暗贤者对Cr1t米拉娜、Saberlight末日,中路Quinn拉席克对Mikey卡尔,下路seleri小精灵、dyrachyo巫医对天鸽恐怖利刃、Fly暗影恶魔。

3分钟,黑暗贤者和发条技师到3级,在塔下框住末日使者,离子外壳输出将末日击杀,发条获得一血。

【刀塔2】梦幻联赛S19:大小恶魔齐出手,熊狼推进显神威!SR 2-0击败GG-第0张

下路的巫医、小精灵互相奶,生生顶着恐怖利刃在下路发育,上路发条各种勾引,让黑暗贤者线上发育良好。

7分钟,双方中路同时到对方优势路,拉席克在黑暗贤者辅助下击杀末日,卡尔则下路配合恐怖利刃送走巫医。

8分钟,末日在上路将大招交到黑暗贤者身上,拉席克想要救,然而末日的封印让黑暗贤者逃不动,卡尔支援留人,击杀黑暗贤者。

卡尔进入游走,米拉娜改到中路守线,GG利用自己的奶推能力,率先推掉了夜魇上下路一塔。

12分钟,卡尔带队下路冲塔送走巫医,小精灵马上带着拉席克后方切入,四个人围着卡尔,不给卡尔一丝逃脱空间。末日将大招交给拉席克,但拉席克有小精灵连着,毫不畏惧,奔腾离子外壳一套就朝前冲。末日、暗影恶魔相继被杀,拉席克完成双杀,改道夜魇远古野,将夜魇屯的矿全部收入囊中。

【刀塔2】梦幻联赛S19:大小恶魔齐出手,熊狼推进显神威!SR 2-0击败GG-第1张

13分钟,SR又过来想找拉席克破绽,发条前排挡刀,拉席克回头输出,巫医留人,SR刚复活的卡尔、末日又一次回到泉水。GG几波下来,经济领先1K。

18分钟,GG打肉山,米拉娜抢盾失败,幸好撤退成功。拉席克拿到肉山盾,马上出现在天辉下野区集火恐怖利刃。暗影恶魔关了一手,让恐怖利刃换血成功反打,只是黑暗贤者真空拉墙营救成功,拉席克残血逃生,恐怖利刃被击杀。

GG把握机会,上路捉卡尔推塔,21分钟就推掉了夜魇中上两路二塔,压缩夜魇方的刷钱空间。

23分钟,双方在天辉野区遭遇,这次暗影恶魔再次关救了恐怖利刃一手,恐怖利刃换血反打,将拉席克击杀,GG被打一波三人团灭,雪上加霜的是刚复活的拉席克到中路又被控一手后,恐怖利刃一顿连揍,将人带走。GG真核拉席克的接连阵亡,让GG经济落后7K。

29分钟,双方肉山团战,虽然拉席克拿到肉山盾,但是末日果断交大招限制黑暗贤者,卡尔吹风磁暴留人,恐怖利刃站桩输出,将G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有BKB的拉席克成功逃生,但无力反打,经济落后达到9K。

35分钟,末日冰甲开视野发现拉席克,随后大招烈火刀马上招呼到拉席克身上,巫医、小精灵在中路来不及救人,SR将拉席克击杀后,经济领先那过万。

SR三核经济领先,37分钟,恐怖利刃中路被动手,面对拉席克带大军冲脸,暗影恶魔又一次关键的关救下恐怖利刃。卡尔开启BKB侧翼输出留人,恐怖利刃从关中出来,GG已经无人有秒杀恐怖利刃的能力,恐怖利刃乱杀输出,将G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梦幻联赛S19:大小恶魔齐出手,熊狼推进显神威!SR 2-0击败GG-第2张

SR赢团中路上高,拆掉天辉中路高地塔。40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尽管天辉方抢到了盾,但恐怖利刃带A杖奶酪,根本不是天辉方在经济落后的时候能处理的。恐怖利刃完成四杀,SR团灭GG。恐怖利刃带队轻松拆掉了天辉中上两路高地,GG交买活再逼退SR一波。

43分钟,SR进攻天辉最后一路高地,GG根本拿恐怖利刃无办法。随着最后一路被破,SR在天辉高地击杀核心拉席克,直逼基地。GG战队打出GG,SR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对线分路:SR在天辉方,GG在夜魇方。上路Cr1t司夜刺客、Saberlight狼人对seleri电炎绝手、dyrachyo幻影长矛手,中路Mikey蝙蝠骑士对Quinn火猫,下路天鸽德鲁伊、Fly尸王对tOfu拉比克、Ace先知。

4分钟,狼人冲塔强动电炎绝手,司夜刺客开壳弹死电炎绝手获得一血。幻影长矛手一路追出来,残血狼人带着幻影长矛手绕圈,司夜刺客补输出将幻影长矛手也击杀。电炎绝手复活支援过来,收下狼人人头。

【刀塔2】梦幻联赛S19:大小恶魔齐出手,熊狼推进显神威!SR 2-0击败GG-第3张

9分钟,蝙蝠叠油击杀拉比克,同时火猫支援上路,将靠前的司夜刺客留下。中路离位,德鲁伊到中路逼夜魇中一塔。

10分钟,火猫带队动手德鲁伊,先杀小熊再杀大熊,德鲁伊倒地。蝙蝠骑士随后带队中路再逼一塔,枷锁拉回电炎绝手,配合狼人冲锋,杀人推塔。德鲁伊复活回到下路拆掉了夜魇下路一塔,双方经济一直没有拉开。

14分钟,GG有一次将德鲁伊送回泉水,那边蝙蝠骑士带大部队冲塔动手幻影长矛手。虽然顶塔,但是蝙蝠骑士叠油烧火还是杀了幻影长矛手。先知支援过来等于多送一个人头,火猫飞魂总算终结了蝙蝠的无法无天。司夜刺客大刺击杀拉比克,再绕树林躲火猫无影拳,最后残血开大扬长而去。

【刀塔2】梦幻联赛S19:大小恶魔齐出手,熊狼推进显神威!SR 2-0击败GG-第4张

狼人、德鲁伊见缝插针推进,随着三路一塔都被拆,SR经济稍有领先。19分钟,SR控肉山,蝙蝠骑士收下肉山盾。

22分钟,火猫被司夜刺客在河道壳晕,随后接大招和刺,让火猫瞬间半血,蝙蝠、狼人过来跟上输出,火猫动弹不得倒地。司夜刺客迅速往前追,再壳留住电炎绝手。这边完成双杀后,司夜刺客又跳刀回到野区,隐身壳穿刺控幻影长矛手,蝙蝠补枷锁烧火将幻影长矛手击杀。

SR随后中路再次发动进攻,二塔未破,已经冲到高地下将GG打了一波三人团灭。蝙蝠骑士回马枪送走先知,又BKB开火跨地形回城成功,溜了GG一路。

27分钟,SR下路上高,德鲁伊吃了正面几乎全部技能,蝙蝠骑士侧翼输出,将G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GG买活两人来战,总算逼退了SR。然而这波SR拆掉了夜魇下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14K,GG正面连带线都有难度。

【刀塔2】梦幻联赛S19:大小恶魔齐出手,熊狼推进显神威!SR 2-0击败GG-第5张

最后SR整顿后再度中路上高,,幻影长矛手被连杀两次。尽管GG战队想要抵抗,但德鲁伊和狼人大军直击拆基地,GG无奈打出GG。SR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GG,取得本轮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