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系总结]《静功反击》(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下一站江湖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6:52:52 作者:久❀伴༂ Language

★ 传送门
【攻略目录】萌新的笔记
 
☆●○◎◇◆★□▲■△
内容更新:
2021.9.15 对帖子内容还是不太满意,故重写一遍希望能更加浅显易懂。

2021.9.16 整合了太极柔反的构建和玩法
2021.9.17 更新了(太极柔反的“玩法构建”指南)图示,并增加了分析。由于已经够浅显了故删除了多余的“具体套路”。
2021.9.21 细化了不同玩法,并针对性优化(持续更新)

☆●○◎◇◆★□▲■△
  首先,要知道我们为什么要选择“静功反击”体系?
  “静功反击”体系没有技能链,也缺乏主动性,稳定性也相对较差,玩法套路千千万,那我们为什么要选择“静功反击”体系?
  因为其极高的上限,其心技器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带来的独特游戏体验,其在群战中相对于其他体系表现出的强大性能等等。都让我们最终选择了“静功反击”体系!
  
  下面我们来深入了解“静功反击”体系的原理与构建(当然也可以直接跳过看成型玩法):

▲ “静功反击”体系:
[体系总结]《静功反击》(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下一站江湖Ⅰ - 第1张 
 
▲ “玩法构建”指南:
[体系总结]《静功反击》(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下一站江湖Ⅰ - 第2张  最后,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静功反击”体系也会更加璀璨✨。

☆●○◎◇◆★□▲■△
★ 衍生体系分析(分贴)
[衍生体系分析]《静功反击》之“太极柔反”

成型玩法(持续更新):
[太极柔反]浅谈反剑的实际体验
[太极柔反]静功柔反拳 / 反击一次9W+伤害不是梦
[金阳毒反]正在测试(敬请期待)
[杂糅反击]正在测试(敬请期待)

当然 成型玩法 以后还会继续扩充,并且其只是作为抛砖引玉,并没有达到极致(至少我自己不是太满意),以后还会持续更新。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