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IG上单之争愈演愈烈,公爵加入教学队伍,谁能最终胜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3 08:49:26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IG上单之争愈演愈烈,公爵加入教学队伍,谁能最终胜出?

在经历了开局的连胜之后,逐渐被其他队伍摸清技术特点与战术体系的IG,陷入到了连败的困境之中。在这种状况下,IG内部能够做出的改动其实是比较有限的。目前,他们最有可能做出调整的位置就是上单。据小道消息透露,IG在最近的训练赛中已经启用了neny作为上单。而被调整出训练赛阵容的yskm也没有闲着,他请到了zoom来为自己进行特训。

【英雄联盟】IG上单之争愈演愈烈,公爵加入教学队伍,谁能最终胜出?-第0张

作为一名老将,zoom的比赛经验可谓相当丰富。而且在职业生涯的绝大部分时间当中,他都是作为一名蓝领抗压选手出现在上单位置上的。纵横赛场多年,公爵对于各种各样英雄的了解也是得心应手 虽然他现在并没有出现在LPL的战队名单当中,但是他的实力还是受大家认可的。

【英雄联盟】IG上单之争愈演愈烈,公爵加入教学队伍,谁能最终胜出?-第1张

与zoom相比,yskm的比赛风格截然不同。从出道开始,他就拥有着相当强的进攻性。在英雄池方面,yskm使用战士型英雄时的表现要远远好于使用坦克型英雄。此番请到公爵出山,兔司机认为yskm是有意强化自己上路的抗压能力。

【英雄联盟】IG上单之争愈演愈烈,公爵加入教学队伍,谁能最终胜出?-第2张

毕竟,如今各个战队面对yskm的打法极其简单:上单诱敌深入,然后呼叫中单或者打野gank。急于进攻的yskm一旦没有打野的支援,就会陷入困境。

【英雄联盟】IG上单之争愈演愈烈,公爵加入教学队伍,谁能最终胜出?-第3张

公爵丰富的抗压经验、深厚的英雄池以及良好的大局观,都能够给年轻的yskm相当大的帮助。现在,yskm不仅要适应新版本的变化,更要在自己的打法上有所转变。只会战士上单、不会坦克上单在LPL是根本无法立足的。与neny相比,yskm可能在操作上更好,但是英雄池方面是存在短板的。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教练组尝试轮换也在情理之中。

【英雄联盟】IG上单之争愈演愈烈,公爵加入教学队伍,谁能最终胜出?-第4张

目前的IG正处在困境之中,不过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一切都还有机会。只要他们能够尽快找出适用现在版本的阵容,冲进季后赛还是有希望的。毕竟,不管是neny还是yskm,他们都有着相当大的潜力。两位上单目前也都拿出了相当大的劲头竞争上岗,期待他们后续的表现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