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热门泥头车开创G22-0轻取MOUZ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30 13:32:15 作者:余晖 Language

哥本哈根第二日比赛第二场。Niko状态拉满,hunter稳定兜底,mONESY仿佛开了透视。最终G22-0淘汰MOUZ。

图一inferno

手枪局,g2进攻方开局,MOUZ前压2楼抄后路给G2包夹,MOUZ拿下手枪局胜利。但是G2第二局钢枪成功翻盘反将mouz送入经济局,G2轻松取得了3-1的开局

来到第一个长枪局,HooXi手持吹风机快抢香蕉道,跳到了木桶刚好抓了一波timing双杀破点,mouz选择保枪却被g2全部缴完。g24-1领先。

【CS2】热门泥头车开创G22-0轻取MOUZ-第0张

来到第七回合,Niko配合闪光钻警家烟直扑警家,拿到关键击杀,g2再取一分。第八回合g2a区骚扰后b区爆弹,siuhy枪法失误,g2拿下第七分。之后mouz连追三分。上半场最后一回合,Niko突破香蕉道,一波双杀拿下包点,在教堂断掉回防,四杀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g28-4领先。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mouz进攻a区,hunter链接收掉两个过路费,再补包点后三杀,g2拿下手枪局。次局mouz强起飞二楼。nexa一换二,Niko香蕉道打掉一人,g2再拿一分。之后小吉米和宝蓝接连发挥,mouz追回七分。

【CS2】热门泥头车开创G22-0轻取MOUZ-第1张

第二十回合G2开局4A赌防完成1换2,mouz打B后被连续偷人,G2翻盘拿下赛点。次局mouza区爆弹再追一分。最终局HooXi香蕉道前压开局一换三,最后两人也被偷死,g2先下一城。

【CS2】热门泥头车开创G22-0轻取MOUZ-第2张

图一数据

图二vertigo

mouz先做进攻方开局。手枪局进攻方中路夹A,m0NESY的USP在包点双杀顶住正面压力,中路的包抄也被架死,G2收下第一分。第三回合mouz在B区集合,NiKo从中路绕后到位,并接住两个侧身,G2拿下长枪局。

【CS2】热门泥头车开创G22-0轻取MOUZ-第3张

g2多次绕后收入四分。第五回合MOUZ长枪局爆弹打A,Brollan残局一打三杀完了所有人,HooXi却把包拆了。g26-0领先。第七回合G2多人枪法失误,MOUZ提速A区打赢所有的对枪,拿下第一分,MOUZ不在慢控图并逐渐找回手感,在A区连拿四分。

第十一回合MOUZ提速,沙袋的m0NESY被白直接被秒,torzsi也在黄布击杀Niko,G2再丢一分。上半场最终局G2经济很差,在从出首杀后赌防A区,m0NESY在爆头位用法玛斯来完成三杀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上半场G2以7-5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攻防转换,中间现场出现暴动,选手短暂休息。回来后,手枪局G2抱团打A,放下C4但丢掉守包残局。第十四回合G2强起,A坡简单骚扰后全员对b区提速完成翻盘。再一次长枪局,Niko与mONESY在a坡双双暴毙,HooXi本来想放包加打mouz经济,但hunter奇迹般发挥,反而将mouz打进保枪之后。g2手感持续高涨,而mouz经济崩溃,g2不在给任何机会,五连胜拿下赛点。最终局,mONESY手感火热,仿佛开了透视一样盲狙带走烟中ct,帮助g2晋级成功。

【CS2】热门泥头车开创G22-0轻取MOUZ-第4张
【CS2】热门泥头车开创G22-0轻取MOUZ-第5张

图二数据

至此四大流量天王全部晋级四强,谁将会卫冕冠军,是Niko完成自己的第一冠吗,是银河战舰的再次轰鸣吗,是ZywOo的封神之战吗,还是Navi这个天生赢家

明天g2将再次对战Navi,究竟是Navi七擒g2,还是g2完成复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