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着三兄妹上分:角都竞技场分享|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6:37:45 作者:小许吖丶 Language

踩着三兄妹上分:角都竞技场分享|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张再风主角都的爆发力是非常足的


角都的加入,让队伍的收割能力和控制能力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忍者特色技能分析

技能分析:地怨虞.漆黑触手
踩着三兄妹上分:角都竞技场分享|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2张分析:特点很多的奥义。首先,这个奥义有一个隐藏的效果:高连击,这个奥义的连击数很高,可以用来搭配连击数的队伍。其次,这个奥义的治疗能力比较强,可以第一时间反制再不斩的目盲等长时间大范围控制。最后就是这个奥义的残局能力,真的爆炸。死剩角都一个时的80%治疗,或者双方残局时总计280%的伤害都是非常恐怖的。

技能分析:地怨虞.性质面具
踩着三兄妹上分:角都竞技场分享|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3张分析:这个群体普攻非常强势,虽然伤害值不是太高,但是稳定附带讨要的异常状态,配合被动和忍具的多次普攻效果非常让人难受。较低的伤害也可以通过BUFF流拉起来

技能分析:心脏夺取
踩着三兄妹上分:角都竞技场分享|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4张分析:很有特点的被动。这个被动要求快速死人,要么是对面死,要么是自己死。让自己死目前比较简单,用神威卡卡西自残,比打死对手都要稳定!因此角都搭配神威卡卡西的话,被动触发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队伍推荐
踩着三兄妹上分:角都竞技场分享|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5张队伍特点:第一第二回合的连续爆发和控制

操作指南:第一回合火主和卡卡西双控,针对三兄妹等队伍神卡需要后手控来维持连续压制。带红的优势是遇到火主内战,不带红豆的一方比较吃亏,然后是遇到根性的话,带红豆可以和根性硬钢,红豆换百机蝎就有可能刚不过。
踩着三兄妹上分:角都竞技场分享|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6张队伍特点:第一第二回合的连续爆发和控制

操作指南:第一回直接4个技能全开,第一回合的爆发力是很高的。这套一般能在第一回合把三兄妹打撤退,三兄妹多的大区,可以用这套去虐三兄妹上分。不过这套内战打不过红豆那套,然后打根性比较看运气。
踩着三兄妹上分:角都竞技场分享|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7张队伍特点:爆发最高的角都阵容


操作指南:利用风主的回蓝和刷新能力,实现最高爆发的连续输出。这套在竞技场不算很强势,查克拉不是很够用,并且没有查克拉套装效果的勘九郎不能第一时间打断。但这套在外面的威力就非常大了,第一回合就让对手痛不欲生。

战斗截图
踩着三兄妹上分:角都竞技场分享|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8张
带红豆硬钢根性没有问题的,红豆就拿去送。角都奥义要注意解再不斩目盲。其他没有注意点。
踩着三兄妹上分:角都竞技场分享|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9张完全无先手情况下,最后角都1挑4,逆转。对手把技能拿去打断或火主和卡卡西了,却忘了记角都残局的恐怖。技能空档期,角都各种目盲和麻痹,霹雳帕里一路喷,拜拜。
踩着三兄妹上分:角都竞技场分享|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0张风主角都强在爆发力很舒服。但是比较怕控制。

总结:目前角都的搭配已经开始多样化了,角都比较全面,能输出能控制,能治疗。残局还有逆转能力,未来登场率可能有一段的上升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