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创作】【七夕】两界之呼唤与永世的陪伴者 番外 魔笛传说 前|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04:05:59 作者:阿努卡班 Language



“流放之地的村长真的没有问题吗?”桔梗回过头,看向一同翻山越岭的吉尔德纳。
“没有办法,阿尔缇娜被那个村长用亲近元素的理由留在了那里当人质,我们只得听他所讲的去寻找那个叫做魔笛的东西。”吉尔德纳显得无可奈何。没有什么都有的月影森林,他们只能拿着那个村长模糊不清的手绘地图去寻找魔笛。

“停。”吉尔德纳停下来脚步。还没等桔梗问原因她便也看到了眼前脚下的万丈深渊。
吉尔德纳再次看向了地图——这里画的是一条直线。
两人对视一眼,开始沉默不语。
“嘎——”从两人身后的密林中,传出了一声鸟类的吼叫,还未等两人摆出防御姿势,脚下的石头却突然松动起来。吉尔德纳正要变身为魔兽形态,却被那鸟类生物风暴席卷,失去了平衡,也掉了下去。
重力的束缚下,吉尔德纳伸直了手臂“桔梗!”
“吉尔德纳哥哥!”想到两人接下来的情况,她露出了终于下定决心的样子,“吉尔德纳哥哥,我……”她想说的话没有说完,就被云朵吞没,没了任何声响。
吉尔德纳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但很快也是落入了”云朵“之中。
“今天的业绩也是完成了呢。”那没露出身形的鸟类生物这么说着,重新变成了透明。
……
立于山巅,看着从云层中落下的两道流星,男人表现出了没有感情的扑克脸,不,他一直是这副表情。
……
他醒过来时,已经是月明星稀的景象。听到了水声,他走向被草木遮挡的小溪,用水洗了洗脸,看着水中的自己,他没有表情的脸上出现了疑惑“我,是谁来着?”认真地想了想脑中捉摸不清的记忆,他听见了“桔梗”,“这是我的名字吗?”
凭借着身体的记忆,他在小溪中捕到了鱼类,生好火,处理完鱼后,便用长树枝串起来架在火上烤着。鱼的香味四溢着,安静的林中发出了稀疏的响声,桔梗盯着传来声音的方向,握紧了手中的烤鱼。
从遮挡处,走出了一个神父打扮的青年,脸上的兴奋无法掩盖他的疲倦,胸前的十字型项链在月光下反着明亮却不晃眼的光芒。“嗯,好香,好香。”
见到来人的样子,桔梗更用力地攥住手里的烤鱼。看得出来,眼前人对自己的烤鱼有很大的威胁性。
“打扰一下,请问这鱼是先生您烤的吗?吸溜,请问能帮我也烤一点出来吗?”来人这么说着,目光没有离开过桔梗手上的烤鱼。“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正在出差中的神父,我的名字叫做符光。”符光神父说完,伸出了右手,做出了握手的动作。桔梗一愣,将烤鱼放到左手后,才伸出手与眼前人握住。
坐在溪边,吃着烤鱼的两人由于符光开得话题,聊起了天。“唔,桔梗,那就是说你失去了记忆,除了名字以外什么都不记得是吗?这样的话,要不要接下来和我一起?我接下来需要去日之国出差,你看看你看看,这个相片。”桔梗接过符光递来的怀表,打开后,看到了里面的照片。
“如果你能发自内心赞美这照片上的姑娘,你就会受到祝福。”
桔梗看着照片上的人,不由得说:“这真是我见过最美丽,最高贵的女子啊。”
“你这也太随便了,到底看清楚了没?”
“不是,真的可爱,你看,你看。如果我能结识到这照片上的女人,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桔梗这样说着,跟刚才符光看到烤鱼一样移不开眼睛。
“这照片上的人是夜女王的女儿,她被诡计多端,心狠手辣,残酷无情的日之国的大祭司抓走了,我奉夜女王之命去将她带回去。”符光说着,将怀表合上,放回口袋里。
“加我一个。”
“当然可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