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盘点:哥本哈根Major后静候的五大劲爆转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7 23:43:2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让我们把目光聚焦于G2和Cloud9两支队伍身上。

CS新版本的首届Major大赛——PGL 哥本哈根Major已经结束,这意味着转会时间到了。有几支队伍已经在处理选手的转会事宜,但他们尚未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今天就通过本文一起盘点下Major后让人期待的五大劲爆转会吧。

加入Ninjas in Pyjamas战队的Benjamin Bremer | blameF

当初blameF离开Astralis确实让人非常意外,因为他的个人能力非常出色,在各种赛事中blameF的数据总是那么的亮眼。虽然现在T1战队中基本上没有了队长职位的空缺,但blameF可以成为一名普通的步枪手(包括blameF先前寻找offer时也表示不愿再担任指挥)。先前爆料人harumi已经讨论过blameF的未来,其中一个选择便是NIP,harumi同时列举了blameF加入NIP战队的的多项优势。一位rating达到1.25的选手将成为比赛的改变者,他本人的名望也会吸引其他顶级选手加盟。

【CS2】盘点:哥本哈根Major后静候的五大劲爆转会-第0张

Viktor Orudzhev | sdy加入Apeks战队

一名有望成为优秀指挥的顶级枪男对于任何一支欧洲队伍来说都是难能可贵的存在,而sdy正是这样的选手。Apeks大概率不会与Martin Styk | STYKO续约,他们肯定会寻找一名强力步枪手来替代他的位置。相信sdy加盟后的Apeks能够闯入世界前十战队的行列。不过Apeks如今的动作也颇为犹豫,他们没有马上和STYKO续约,而是继续让他随队打完月底的ECL 墨尔本站。

【CS2】盘点:哥本哈根Major后静候的五大劲爆转会-第1张

sdy本人也乐于接受改变:”我正在寻找新东家,希望可以在短时间内达成目标。感觉现在的我处于最好的竞技状态,可以在众多方面为顶级战队做出贡献。目前我正与多支队伍接触,但尚且没有更进一步的谈判。“

Ilya Osipov | m0NESY加入Cloud9担任狙击手

下个转会窗口最受期待和瞩目的转会是当属m0NESY和Cloud9,似乎所有CSer都在讨论这个传闻,而m0NESY选手本人也在Major期间一直与这家美国俱乐部打情骂俏。Top3狙击手转会到一支没有强力狙击手的队伍是一次完美的双赢,老Natus Vincere阵容的核心加上m0NESY和Sergey Rykhtorov | Ax1Le是大有希望夺冠的阵容。

【CS2】盘点:哥本哈根Major后静候的五大劲爆转会-第2张

包括OverDrive也颇为看好这波联合:

“Cloud9需要签下一名新狙击手,所有人都认为这个人选会是m0NESY。对他来说,Cloud9是一个完美的选择。Cloud9的风格依靠的不是体系,而是对比赛的理解。m0NESY就是这种类型的选手。G2的打法与C9相同,所以他加入C9也会打得很舒服。”

【CS2】盘点:哥本哈根Major后静候的五大劲爆转会-第3张

Justin Savage | jks:澳洲超级战队?

数月前jks离开了G2,他的存在甚至让CSer们创造了”glue player“(粘合型选手)这一术语。jks虽然在个人数据上并不突出,但他却能帮助明星选手完成他们的工作。

【CS2】盘点:哥本哈根Major后静候的五大劲爆转会-第4张

先前harumi在个人频道中爆料Talon俱乐部有意进军CS赛场,围绕jks和前Grayhound选手组建阵容。但遗憾的是,现在前Grayhound阵容已经被FlyQuest收编,jks的未来大概率还是在欧洲或者北美。

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我应该在NaVi,还是在G2?

s1mple将何去何从?他还回得去NaVi吗?如果m0NESY转会到Cloud9,那么G2将腾出狙击手的位置。但也不排除s1mple回归NaVi顶替iM的可能性,因为根据s1mple之前的表述,他不太想继续打狙了。到目前为止,s1mple的未来仍是一团迷雾。

【CS2】盘点:哥本哈根Major后静候的五大劲爆转会-第5张

但如果s1mple真的想重返赛场,那么只有少数几家俱乐部能够接纳他。而在这些俱乐部中,只有G2和NAVI有潜在的空缺位置,只是s1mple需要确定自己的角色:步枪手还是狙击手?

在Top10队伍中,除了Ludvig Brolin | Brollan需要从租借转为正式签约之外,Vitality、Spirit、FaZe和MOUZ现阵容都很棒,不需要调整。即使Eternal Fire想进行变阵,他们也会在土耳其国内找人,而Falcons的新阵容也已经出炉。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