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灵丨平安夜的果冻鸡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6:34:48 作者:小日月 Language

森灵王们平安夜快乐啊。
看到了大家的反馈,鸡仔们决定把探索笔记满级的土地需求从450降低至380,减少近40W光的需求,更容易满级了哦。同时在邮箱中也准备了「2级糯糯*2,2级鲁道夫*2,2级伊丽莎*1,2级正雄*1,2级沃夫*1,铃铛光球*9,果酱*50,木材*50,铁质油灯*2」送给大家~

另外初雪平安夜活动期间付费建筑的家人们,活动结束后均会收到额外感谢信,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购买了圣诞雪花灯,额外赠送「2级鲁道夫*2 +星空光芒」
购买了垂钓冰雪屋,额外赠送「2级糯糯*2+星空光芒」
在这次游戏更新的过程中和无尽的通宵里,倒下的鸡仔们(还有狗哥),想让大家满意却没有做到,十分抱歉。鸡仔们希望游戏能陪伴各位更久,同时希望家人们能有更好的体验,你们的爱对我们同样重要,但果冻鸡和小日月脚都很短,有时候会走的慢点,但我们一直在,请等一等我们。

看到这个公告的森灵王现在已经钻进暖暖的被窝了吗?小日月悄悄的让鲁道夫把精心准备的礼物放进森灵王的袜子(bushi)邮箱里~愿森灵王有一个甜甜的好梦,醒来之后有一个浪漫的圣诞节,晚安我最爱的森灵王们。我们的微博@小森灵官方微博 同样也留下了一点小惊喜等你去发现。
小森灵丨平安夜的果冻鸡们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