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含金量最高一次投票?LPL票选十大荣誉榜,都是选手和俱乐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6 21:00:08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电子竞技实力说话,而说到实力,我们往往从两方面去评价。一方面是冠军,另一方面就是个人荣誉。英雄联盟是团队游戏,冠军肯定是五个人一起拿的,不算个人荣誉。就算一位选手有很多冠军,依然会被质疑“靠队友”、“躺赢”。


【英雄联盟】含金量最高一次投票?LPL票选十大荣誉榜,都是选手和俱乐部-第0张

这个时候,选手的个人荣誉变得至关重要。如果他实力很强,个人荣誉较多,获得的认可也会多一些。那么个人荣誉怎么评?一般来说,都是靠相关人员投票选择的。比如说全明星的最佳阵容,还有常规赛的一二三阵,靠的是解说、俱乐部工作人员评选。

01

含金量最高的一次投票?LPL票选十大荣誉榜

不过,联盟从来不公布投票的细节,最终结果总是受到质疑。而且让解说、俱乐部工作人员评价选手操作,很多观众表示不信服。总而言之,这些投票含金量比较低。最近腿哥直播透露消息,LPL含金量最高的一次投票结果将出炉。

【英雄联盟】含金量最高一次投票?LPL票选十大荣誉榜,都是选手和俱乐部-第1张

这个投票选的是“十大荣誉”榜单,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这个榜单选的是荣誉最高的职业选手,包括退役队员。腿哥说严君泽、姿态都在榜上,还有其他参与过春决、夏决、世界赛的选手,加起来总共一百二十位,其中自然包括乌兹等人。

其次,参与投票的人都有谁呢?腿哥透露了三个部分:第一,就是这些选手本人。腿哥表示现役队员总共一百多人都可以投;第二,包括俱乐部的管理层,比如说经理和教练;第三,还有我们熟悉的解说,这个占比很少,只有13人获得了投票机会。

【英雄联盟】含金量最高一次投票?LPL票选十大荣誉榜,都是选手和俱乐部-第2张

02

参与者全是选手和俱乐部,总共300票专业度拉满

第四,粉丝也可以帮自己喜欢的选手投一票,不过腿哥说这种票数占比非常少。虽然有观众投票渠道,总共占比还不到百分之一,投了也没什么用。腿哥认为,进入榜单的大概有田野、TheShy这些选手吧。

最后就是投票方式了,腿哥表示既然是十大荣誉榜单,每一位选手都可以投十票,应该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前十,到时候按一二三阵的方法计算票数。另外,这次的投票不是网上打榜,十分专业,腿哥亲自认证“高含金量”。

【英雄联盟】含金量最高一次投票?LPL票选十大荣誉榜,都是选手和俱乐部-第3张

让职业选手来投票,的确很有含金量了。以前LPL也颁发过一些奖项,或者进行各种投票。不过无论是从规模还是专业性来说,这次评选都可以碾压之前那些活动。

【英雄联盟】含金量最高一次投票?LPL票选十大荣誉榜,都是选手和俱乐部-第4张

03

总结

论规模的话,本次投票有一百多位选手候选,包括各种退役队员。票数300多,都是职业选手、俱乐部经理、教练,还有一小部分的解说和观众。论专业性的话,职业选手肯定比其他人都懂比赛,知道哪一位选手最强。不知道这个结果何时公布,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