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说一说张飞|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0:28:30 作者:共勉 Language

我想知道小伙伴心中,硬辅的排名中,张飞排几位呢。我们先看一下它的技能

一、技能解析
1、被动技能——黑暗潜能张飞的能量条是狂意值,只有狂意值满了才能解锁大招变身,变身后使用一二技能可以减速目标。

狂意值有三种方法获取:
自动增长:张飞每5秒回复5点狂意值。
普攻命中敌人获取狂意值。
释放一二技能获取狂意值。
PS:一技能命中英雄获取3点狂意值,命中非英雄单位获取1点狂意值;释放二技能获取3点狂意值,每给队友增加一个护盾获取1点狂意值。
一技能——画地为牢释放一技能,可以推开身边目标并造成伤害。
PS:此技能是张飞大招前保护队友和清兵的主要手段。
二技能——守护机关此技能可以跳跃位移,给落点附近的队友增加护盾。
可以跳跃部分墙体,不要直接用二技能探草,用一技能探草,二技能反身给队友加护盾。
大招——狂兽血性当狂意值满值后,张飞会解锁大招。释放大招,会向指定方向击退敌人,末端的敌人会被眩晕,张飞在大招狂风区域可以获得移速加成。
大招开启瞬间免疫控制,大招期间普攻伤害增加,一技能捶地,二技能位移捶地,均可以减速范围内目标。(我挺喜欢玩张飞的,不知道小伙伴们喜不喜欢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