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廉价之王花札卫 连续特招牌生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3 23:07:19 作者:全家奔小康 Language

花札卫,一套自闭说书卡组,丢了G就寄,吃陨石也不会停的卡组。就算我会在DL碰他,我也不会在MD里碰他!

一张张的花牌竟然是战士族?花牌上的图案怪兽也都没有几个战士族啊!真的很奇怪。(只有同调怪看起来还像一点战士,但是DL里卡格子基本出不来的)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廉价之王花札卫 连续特招牌生牌-第0张

卡组唯一的启动点一星松。主要是目前花札卫本家其他卡都需要解放场上的卡或者是有等级X以下的怪兽才能特招,能上场的第一只怪只能是他。

本家怪还有抽牌效果,按照卡组浓度来说,大概率本家怪兽,就算是抽到本家魔法然后送墓也有作用。


本家炸卡点,猪&鹿,最开始都需要以场上的松作为跳板,解放特招,然后抽牌,抽到怪就炸怪兽&魔陷(不取对象)抽不到就送墓。

芒和芒上月是一套组合,也是特招点。

芒可以在场上有猪或者松的时候特招,增加一个可解放的怪兽位;

芒上月只能通过解放芒登场,花牌最高2000打点。虽然抽到本家可以特招,但是此效果不能无视召唤条件,所以猪&鹿等特殊召唤卡拉不出来,只能拉松和芒。

*被盖的卡仍然可以被解放,所以不太怕无底加拿大。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廉价之王花札卫 连续特招牌生牌-第1张

没其他卡组可配了,配个小蓝吧

本加魔法花只因作为妥协点,拥有比观星还厉害的效果,把松和接下来需要的怪放到卡组顶,保证下回合的展开。本身启动点不够,花积适当多带。

(但这也说明必须要苟住才有妥协的可能,毅力有副作用,不能带,只能用+1000血了)

还可以回收怪兽,就算被送墓也不是很亏。

*不能送墓回合使用。


札再生就是本家死苏,不怕松被盖,就怕松被炸,这个时候就要再生补上了。

不过作为爆展卡组的花札卫,刚开始就是缺松,没有松其他怪就跳不出来,墓地没怪就开不了再生,无视召唤条件特招需要先有怪回收才行。

送墓检索观星,可以满三。

*无视召唤条件是“那之后”的效果,所以如果满场,回收效果正常处理,但是特招不会触发。


整套卡组能够变动的地方几乎没有,个人觉得可以变动的只有在凤凰带2还是花积带3,大家根据自己的手感来调整吧~

主要就是不停的过牌,炸卡,最后铺打手。铺场时芒可以及时特招,防止对面给你来一个怪效无效并破坏,就没有其他启动跳板了,多一个怪对花札卫来说总归是好的。

妥协场用牡丹上蝴蝶控制对手牌顶(但因为这需要消耗掉我们的一个启动点,且几乎不可能活到下个自己的回合,所以一定要手牌留有下回合的启动)

最后场攻确保1000+1000+2000。


总之本家还有很多可开发的内容,A5之后才会有加强,但是国际服目前专属角色德松没出,很多的下级怪樱和樱上幕帘等特招或者启动点也没出,强自肃下的额外残缺,都是问题。

目前看来,就是一套娱乐且极其廉价的卡组,运气好点就能上王,牌糊起来十分强力,面对某些卡组还有一卡压制的能力(额外猪一卡压死永火)

愿意说书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对于部分人来说,确实是一套很快乐的卡组。


对于卡组卡片数量大家根据自己的实战情况与理解进行更改,给出的所有数量都是参考!游戏王不存在绝对强的卡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卡组,自己通过经验不断改进卡组才是最有意义的。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廉价之王花札卫 连续特招牌生牌-第2张

#游戏王决斗链接##游戏王##游戏王:决斗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