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排狗的破防瞬间|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6:28:31 作者:旅行者 Language

我破防了,真的破防了。已经不知道连输了多少把,有一把原本能赢的,但我却破防了。
我玩过14.4输了的,见过双射手的,也老是被人抢位置,还不肯发战绩。终于,一条单排狗在输三赢一的轮回中的一把,破防了。😭

开局很正常,我正在庆幸抢到了位置时,我的中路,呜呜。万万没想到,还不如不玩。我家打野中开,打完蓝,直接来中路,前期和我一起吃线,我想着前4分钟反正不分经济,行吧😳。
当时,我并没有意思到事情的严重性。直到差不多5分钟的时候,下路后羿崩了。 我去支援,算好时间回来,线没了,韩信已经吃完走了。再去支援下路,被打残,回家一趟。走在中路2塔,韩信正在吃线,我打着信号撤退、撤退啊!韩信停了一下,继续吃。呵呵,等到了线上,我看着空无一小兵。下一波,韩信又来了。🙃
于是,我终于忍不住控诉韩信,7分钟,经济比辅助还低!控诉了两句,韩信还是不理不睬,下一波继续抢经济。我怒了,直接说再这样我挂机去,让你一个人吃。正真让我破防的来了:后羿直接语音,rnm,他吃线,但他把作用打出来了,你吵什么,爱玩不玩,不玩gun。
哈哈,原来我才是多余的,我TM前期去你支援,单杀婉儿就是无用?他但凡前期吃线的时候,帮我抓一下婉儿,我也不至于这么激动!他后期的厉害,带线,都是建立在我经济倒2,差第3名1000经济。
我以为他会有所收敛,我想多了,呵呵接下来5分钟,我的线=他的线,吃完就走,对面婉儿看都不看,去刷野。
于是我说了一句:你前期吃线还不够,你还吃,看看我经济行不,再这样,那就有你没我呗? 橘子说话了:你会不会玩,打野前4分钟不分经济的。
橘子替他说话,我一点也不意外,毕竟韩信就住在上路了。我解释道:他吃的是我4分钟后的。你猜橘子说了什么:韩信这英雄,吃线才能发育起来。呵呵,什么英雄在领先对面1000,我3000时,还不满足,还在吃?!正在我还要说话时,后羿大哥开始说话,正好韩信刚刚拿了2个人头。
后羿说:ntm,爱玩不玩,吵什么,不就几个小兵吗?不玩挂机去。于是,我看着我的战绩1/2/6,嗯,是我不会玩了单排狗的破防瞬间|王者荣耀 - 第1张。最后当事人韩信至今一言不发,默默吃中线。NB的,这一颗星lz不要了,我开始了王者第一次排位上的演戏。没演好,6.0左右的评分。后羿左右,橘子,不记得了,大概7分左右。韩信评分10.4 
段位:星耀2
后续:正在我纠结,要不要退游时。纠结了一会,心想再看看,是不是我的问题?下一把直接逆风翻盘了。呵呵老pua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