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悬赏令】狼人:凶煞预警!腥红之月下的恐惧魔王!|苍之骑士团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6:20:17 作者:库儿 Language

与三头犬相同,狼人也是出现在马格尼亚传说中的魔物,据说一直为了守护乐园而战斗,但后来从战斗中找到了乐趣。不仅如此,狼人还对苍骑2的剧情推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圣王历767年12月5日,狼人致命的一击,了结了奥尔坦西亚国王的性命,这一爪,也掀出了接下来苍骑2的故事。在通往真相的道路上,领主大人们将直面狼人的试炼,你准备好了吗?

【怪物悬赏令】狼人:凶煞预警!腥红之月下的恐惧魔王!|苍之骑士团2 - 第1张>>>狼人攻克指南<<<

攻略要点-站位分布
战斗中,狼人有两个技能只攻击前排单位,且物理伤害突出,领主大人可将队伍中的物理坦克单独前置,即可降低狼人的攻击效率。

攻略要点-辅助骑士的重要作用
攻克BOSS的过程中,我们要保证辅助能够及时补充团队血量,从而避免因血线过低而使狼人的伤害大幅增加,甚至减员。而辅助加血的时机也值得深思,一般BOSS的第一次AOE伤害有限,辅助加血会溢出,可等第二次AOE后选择使用加血技能(可视情况而定)。

组队建议-魔攻队
因为后排会被全屏伤害击中并施加流血效果,所以为避免因高层数流血被动导致团灭,我们需要奶量充足的“奶妈”。这里推荐带上维尔,他的单体、群体补血以及溢出治疗转化护盾的特性相当适合对抗狼人。

坦克方面我们选择万能肉盾莫里斯(物抗突出);输出方面,我们依然可以祭出特蕾西娅+塞内特的魔攻+灼热组合,灵活运用攻击范围远的优势,规避狼人的伤害。最后一个摇摆位可以补充马利欧斯、诺诺莉亚以辅助队伍输出,也可选择拉克洛瓦,通过被动增加灼热技的伤害!
【怪物悬赏令】狼人:凶煞预警!腥红之月下的恐惧魔王!|苍之骑士团2 - 第2张嗷呜~准备接受狼人BOSS的挑战吧领主大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