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OL》最后一剂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梆梆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9:08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梆梆梆

清除您竞争对手的剩余供应物资并在这个过程中把他们踩在脚下,以此在伤害上添加侮辱。这就是蠢人帮做事的方式。没有人能够阻止达克斯尝试取得他所能得到的每一件产品。做好准备随时保证他的安全,并利用您能找到的每一点掩护。

《GTAOL》最后一剂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梆梆梆 - 第1张

任务开始后,将会驾驶美杜莎飞机前往机场。

《GTAOL》最后一剂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梆梆梆 - 第2张

到达机场后,虽然任务提示让我们靠近尾部,但是货机速度很快,一时半会儿追不上,只能慢慢地跟着飞,等货机减速后就有机会靠近了,靠近尾部,骇入大门就可以直接进入货机了。

《GTAOL》最后一剂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梆梆梆 - 第3张

在飞机中击败一些敌人,就会触发剧情,伊塞亚·费蓝德医生跳伞逃脱,只留下二人继续驾驶飞机。

《GTAOL》最后一剂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梆梆梆 - 第4张

驾驶货机前往机场降落,这里不需要自己操作降落,只要到位置,放下起落架会自动触发降落的剧情。

《GTAOL》最后一剂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梆梆梆 - 第5张

降落之后,正在拉货时,警察会出现,利用周围的掩体消灭警察掩护达克斯装货。

《GTAOL》最后一剂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梆梆梆 - 第6张

装好之后,就要撤离了,在回去的路上是有警察的,看到下图的山路后,进入山路,然后消灭直升机,躲一躲就能摆脱警察了。

《GTAOL》最后一剂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梆梆梆 - 第7张

甩掉警察后,回到怪胎店,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后不要忘记去服装店换上衣服。等一会儿达克斯会给我们打电话,送给我们非常好用的跑车——欧斯洛美德!

《GTAOL》最后一剂任务图文流程攻略_梆梆梆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