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外媒:现在并不是迪士尼收购EA的最佳时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7 15:53:2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期,有传闻称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的副手表达了收购类似EA这样的大型游戏发行商的意向,然而,外媒tweaktown认为,现在并不是收购游戏发行商的最佳时机。


【PC游戏】外媒:现在并不是迪士尼收购EA的最佳时机-第0张

tweaktown指出,尽管微软刚刚以6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动视暴雪,但媒体巨头在进行大规模游戏行业收购时应该谨慎行事。游戏行业的成本不断上升,预算超支已导致大规模裁员。加上其他问题,如风险与回报比例失衡,使当前市场更加不稳定,收购和合并后的运营也更加危险。

就EA而言,该发行商拥有高利润的单人游戏和在线游戏项目,年收入超过70亿美元。此外,自2013年以来,迪士尼一直与EA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然而,尽管拥有这些优势,EA仍然不得不进行大规模裁员以保持高效。在2023年初,EA进行了700人的裁员,并实施了一项价值1.4亿美元的成本节约计划。

如果迪士尼收购EA,将继承世界上最盈利的娱乐部门之一,但这也将带来问题。在游戏行业中,没有绝对的成功保证,即使拥有最赚钱或最受欢迎的IP,也可能因运营不善等原因损害声誉。

收购类似EA这样的发行巨头将使迪士尼的业务变得复杂,伴随而来的是风险和潜在的长期支出,而回报可能不确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