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桑博全面培养攻略 桑博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星魂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9 12:33:27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星魂解析

《崩坏星穹铁道》桑博全面培养攻略 桑博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星魂解析 - 第1张

①1命战技5段伤害变成6段伤害,三个作用:

一、提高了削韧效率,战技每段都是单独计算削韧能力的。

二、增加了能量,战技的基础回能是30点,每一段就是给6能量,而1命变成6段,相当于「桑博」的基础回能变成36点能量。

三、增加怪物受击覆盖率,从而提高天赋触发风化层数叠加。

②2命消灭处于风化状态敌人,100%基础概率对敌方全体挂1层天赋触发的风化状态,增加了效果命中词条的重要性,其次是这个星魂在面对boss战中,作用就变小许多。

③4命对「桑博」自身伤害提升非常不错,配合「桑博」技能多段攻击,叠风化层数效率非常高,很容易触发4命效果。

④6命赤裸裸提高天赋施加的风化持续伤害,增加「桑博」的输出能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