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马Major:Ehome灵性偷家扳平比分,雪碧猪脑过载葬送好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6 11:52:28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Ehome第一局依旧是优势路对线崩盘导致经济起不来,中期被压着一波带走。第二局稍有改变,中期一度领先1w经济,虽然送了两拨,但是关键决策趁着雪碧蹲肉山的时候一波拆掉三路高地,等雪碧回防后又抓死刚打完肉山的TB,成功赢下第二局。

详细赛程请点击赛事中心卡片查看

第一局

【刀塔2】利马Major:Ehome灵性偷家扳平比分,雪碧猪脑过载葬送好局-第0张

Ehome对线期容易崩盘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改善,Mks和Lww多次在线上被击杀,导致中期牙脱落的水人追着猴子打,一整场猴子都没有任何还手的余地。

3分钟,雪碧边路依靠尸王的强势率先到3击杀了DP,Mira拉比克临危不乱抬起小鹿,细节贴脸减少法球伤害,靠着弱化能流和一口仙灵火成功对A杀掉小鹿,旁边蝙蝠也越塔烧死猴子。小鹿复活上线后再次被击杀。

7分钟,蝙蝠再次想越塔猴子,Ehome亮起两张TP成功反杀蝙蝠。

8分钟,双方下路河道抢符大乱斗,Night女王丝血交出大招推回3人,成功跳走,残局Ehome拿到三个人头。

12分钟,Ehome抓下失败,交出DP大招却没能留到人,大招结束后还不走,被雪碧反打收掉三人。

【刀塔2】利马Major:Ehome灵性偷家扳平比分,雪碧猪脑过载葬送好局-第1张

16分钟,雪碧集合抓上,小小先手一套秒杀猴子,Ehome团战溃败被雪碧击杀4人,海民复活后探视野再死一次。

18分钟,牙脱落水人抓到刷野的猴子,一路追杀单杀了猴子。

20分钟,小小中路先手丢回女王将其秒掉,Ehome尝试反打击杀了拉比克,但是DP和海民也被击杀。

23分钟,雪碧拿到肉山盾,冲到下路抓死了海民和女王,另一边牙脱落自己带盾上高,被Ehome买活打掉复活盾。

【刀塔2】利马Major:Ehome灵性偷家扳平比分,雪碧猪脑过载葬送好局-第2张

26分钟,猴子下路带线被抓,水人变身猴子追着将其击杀,雪碧顺势上高,收掉4人,逼出猴子买活推掉了下路高地。

29分钟,雪碧集结推中,牙脱落上演经典波高水门,冲到女王脸上被一个大秒杀,不过雪碧节奏不断,水人复活后中路抓死小鹿继续上高地,收掉猴子后推掉中路高地,再转肉山盾,完美节奏。

33分钟,双方开雾高地决战,蝙蝠先手拉到小鹿,雪碧瞬秒双酱油,蝙蝠刷新在拉女王,Ehome无奈敲出GG。

第二局

【刀塔2】利马Major:Ehome灵性偷家扳平比分,雪碧猪脑过载葬送好局-第3张

本场Ehome虽然中期有领先,但是后期正面刚不过TB,好Ehome读出了雪碧蹲肉山的意图,直接开雾破三路高地,雪碧回防不及时没能守住,牙脱落solo完肉山撤退不及时又被击杀, Ehome成功扳回一局。

3分钟,双方上下路同时动手,Mks大圣敲出被动后一个板晕到两人成功杀掉老奶奶。

6分钟,中路滚滚支援下路没能抓到人,反而是控到隐身符的尸王配合蓝猫击杀了补线的小y,小y复活后开雾配合滚滚抓死恐怖利刃。

9分钟,祸乱之源卖自己勾引想配合大圣大招,但是雪碧下路三人集结,本来丝血逃走的祸乱之源被老奶奶大招喷死,大圣不愿走出自己大招也被喷死。

12分钟,雪碧二人开雾抓大圣,但是Mks意识到位,始终上树没有露头,Ehome读出雪碧开雾在蹲上,直接交蛇棒推掉中塔,雪碧不想吃亏硬抓上路被Ehome打出1换3。

【刀塔2】利马Major:Ehome灵性偷家扳平比分,雪碧猪脑过载葬送好局-第4张

16分钟,人马下路先手玛西,但是被一旁小y困住,玛西临死前交出大招反杀了人马。可惜后续追击中牙脱落换出血来秒掉了滚滚,Ehome只打出一波3换4。

20分钟,小y和祸乱之源在中路连续两次先手留人,配合队友击杀掉了人马和老奶奶,雪碧想抓大圣还以颜色,但是Mks极限跳树卡视野逃生。

22分钟,玛西的先手再次抓死蓝猫和尸王,Ehome顺势推掉下一塔。

24分钟,雪碧人马跳踩晕住中路两人,不过滚滚开出BKB拖延了很久时间,大圣在塔后开大阻隔了雪碧的追击,可惜后续牙脱落再次残血开出大招反杀玛西,双方打成3换4。

【刀塔2】利马Major:Ehome灵性偷家扳平比分,雪碧猪脑过载葬送好局-第5张

Night开出BKB大招,迫使雪碧追到塔后,进入了大圣的猴阵

27分钟,Ehome在上路抓死两人推掉上2塔,随后收掉Roshan。雪碧复活后抓中路滚滚,却再次被Night秒开BKB躲过所有控制,Ehome反打成功推掉中路2塔。

32分钟,Mandora玛西开大在下路连续打死两人,Ehome推上中路高地,雪碧忍到大圣盾消的最后一刻冲出来打一波,不过大圣开出BKB,魔晶棒击大地成功跳走,Ehome全员安全撤退。

36分钟,雪碧蹲肉山无果选择撤退,Ehome灯下黑交出蛇棒玛西大招和猴阵强行拿下肉山盾,撤退过程中被蓝猫留住,大圣回头想换没换掉,人和盾全部交掉。

41分钟,蓝猫飞脸打出祸乱盘子,但是玛西跳上来一套打死蓝猫。滚滚和大圣先后进场都被TB晕住,第二时间大圣交了板交大回城却被人马打断,送掉性命。

43分钟,玛西下路单杀蓝猫,Ehome冲上高地,人马想断一手自己却跳到滚滚的球上控住了自己被一套秒杀,Ehome杀掉雪碧4人拿下中路高地。

【刀塔2】利马Major:Ehome灵性偷家扳平比分,雪碧猪脑过载葬送好局-第6张

跳刀断自己,我崩溃了

46分钟,Ehome打掉肉山拿到A帐碎片和奶酪,但是祸乱之源不知为何没有将A帐碎片吃掉站在原地施法放大被秒。

49分钟,祸乱之源肉身破雾点高台眼,大圣开大在阵中被TB强杀,Ehome后续想强换TB失败,被雪碧团灭。雪碧顺势上高,牙脱落没BKB一马当先被 Ehome买活控制链秒掉。

52分钟,Ehome反一波但是雪碧有买活,Ehome强行拆基地,牙脱落买活击杀玛西,玛西买活死。雪碧反推两路高地后全身而退。

55分钟,双方开雾肉山团,Ehome秒交4个大招却没留住任何人,雪碧等待猴阵结束轻松拿下肉山盾,Ehome只能看着。双方都不敢动手,比赛拖入漫长的垃圾时间。

66分钟,Ehome再次读到雪碧在蹲肉山,直接开雾冲高地,大圣开猴阵强拆最后一路,雪碧4人回防但仍然被Ehome拆掉三路高地,牙脱落单刷肉山后掉落品太多直接猪脑过载不知道捡什么好,被night的滚滚抓到机会留住,Ehome杀掉TB。

68分钟,Ehome上高,滚滚大晕锤在猴阵中晕住TB将其击杀,牙脱落买活死,Ehome成功赢下第二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