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灵能飞溅,焰火黯淡!iG 2-0战胜iG.V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5:59:48 作者:留尘 Language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12月24日晚,由iG对阵iG.V,第一局中iG.V前期打出了一些优势,中路火女单杀TA,小强多次配合队友击杀血魔,但iG通过合理运营抓到了机会,用一波漂亮的肉山团彻底扭转局势,奠定胜局。第二局中仍然是中路火女对阵TA,但iG这次打的更好,早早更新跳刀的TA带着双酱油打开局势,配合玛尔斯的控制就打出了赢面,巨魔出山后直接带走。

第一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灵能飞溅,焰火黯淡!iG 2-0战胜iG.V-第0张

iG.V在天辉,选择了小强、火女、黑暗贤者、亚巴顿、熊战士。iG在夜魇,选择了祸乱之源、白虎、圣堂刺客、血魔、白牛。

上路csj黑暗贤者、dogf1ghts小强对flyfly血魔,Oli祸乱,中路ButterflyEffect火女对Emo圣堂刺客,下路ukiyo熊战士、QYQX亚巴顿对JT白牛、Fade白虎。

2分钟,上路击杀黑暗贤者,血魔拿下1血。3分钟,中路火女越塔单杀TA。5分钟,上路再次击杀黑暗贤者。7分钟,中路TA带双酱油击杀亚巴顿,9分钟,亚巴顿三角区打信息致死,10分钟,亚巴顿再次打信息致死。

11分钟,iG.V集合四人找到血魔击杀。12分钟,血魔大到小强击杀,在上路打野,遇到残血亚巴顿追死。14分钟,血魔被小强熊战士击杀,iG其余四人赶来,带走了熊战士和双酱油。16分钟,上路黑暗贤者小强击杀血魔,上河道亚巴顿白虎互换。18分钟,iG.V打盾,祸乱骚扰,被控住带走,iG.V打盾成功,熊战士带盾。

20分钟,iG.V开雾,找到祸乱击杀。22分钟,熊战士再次击杀祸乱,赶到上路配合小强击杀了TA。26分钟,iG找到黑暗贤者击杀,27分钟,iG在肉山处依次击杀了熊战士和双酱油,熊战士复活前打盾,iG.V来看视野,血魔找到黑暗贤者开始输出,黑暗贤者无奈放出技能,放的不好,团战打不过,iG用白虎换掉了火女以外四人,血魔带盾,30分钟,iG下路击杀双酱油和黑暗贤者。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灵能飞溅,焰火黯淡!iG 2-0战胜iG.V-第1张

31分钟,白牛找到火女配合TA动手,火女开启黑皇杖TP,被白牛晕住击杀。33分钟,iG强势上高,击杀了熊战士,拆掉中路高地,转推下路,拆掉近战兵营后撤退。34分钟,上路三角区再次开团,iG经济已经领先2万,即使黑暗贤者打出不错的先手,但iG调整站位之后输出爆炸,将iG.V的人员逐个击杀,iG.V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灵能飞溅,焰火黯淡!iG 2-0战胜iG.V-第2张

iG.V在天辉,选择了大圣、军团、拉比克、剑圣、火女。iG在夜魇,选择了凤凰、玛尔斯、蚂蚁、圣堂刺客、巨魔战将。

上路csj军团、dogf1ghts拉比克对flyfly巨魔、Fade蚂蚁,中路ButterflyEffect火女对Emo圣堂刺客,下路ukiyo 剑圣、QYQX大圣对JT玛尔斯、Oli凤凰。

1级巨魔进入三角区偷赏金符,被围殴致死,军团拿下一血。2分钟,下路击杀剑圣。3分钟,下路击杀凤凰。4分钟,大圣上树被凤凰吃树晕住击杀。5分钟,火女带双酱油动手TA,圣堂也有双人支援,击杀了拉比克,然后中路再次打起来,击杀了火女和双酱油。8分钟,凤凰进入野区,被大圣火女击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灵能飞溅,焰火黯淡!iG 2-0战胜iG.V-第3张

10分钟,iG的TA更新跳刀,带双酱油中路动手,击杀火女军团拉比克。11分钟。拉比克缩地先手蚂蚁,火女给大击杀。12分钟,再次击杀蚂蚁。14分钟,大圣火女动马尔斯,先手失败,被玛尔斯反杀拉比克,后续中路再次抓到大圣、拉比克击杀。15分钟,iG打盾,TA带盾。16分钟,大圣上树,马尔斯开大破树击杀。17分钟,iG拆下路2塔,找到守塔的拉比克军团击杀。17分钟,剑圣上路带线,被晕锤巨魔和凤凰留住击杀。18分钟,iG.V在三角区遭遇了iG众人,暗灭TA输出极高,用不朽盾换了军团剑圣拉比克。19分钟,残血玛尔斯带线被击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灵能飞溅,焰火黯淡!iG 2-0战胜iG.V-第4张

20分钟,iG蚂蚁遇到iG.V大部队,TA赶来击杀拉比克。21分钟,晕锤玛尔斯一刀砍晕开转TP剑圣,留下击杀,iG人员赶到中路,玛尔斯交出控制以后逐个击杀大圣军团拉比克,拆中路时再次击杀复活大圣,拆掉中路高地,转下路高地,iG.V先手凤凰击杀,iG选择撤退。25分钟,双方上路遭遇,iG.V先手TA击杀,但是巨魔装备领先太多,进场之后击杀了剑圣以外四人,iG.V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