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雷汹涌,铁甲如山! VG 1-1MagMa 握手言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5:39:03 作者:留尘 Language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12月24日下午,由VG对阵MagMa。第一局中VG中路女王单杀影魔,喊来双酱油打出巨大优势,在剃刀出到黑皇杖刷新球后,正面团战一直碾压,轻松击败MagMa。第二局中MagMa中路的女王打出优势,骷髅王发育很好,打好了几次团战后经济领先非常多,正面击溃了VG。

第一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雷汹涌,铁甲如山! VG 1-1MagMa 握手言和-第0张

VG在天辉,选择了蚂蚁、夜魔、女王、天涯墨客、剃刀,MagMa在夜魇,选择了拉比克、玛尔斯、凤凰、骷髅王、影魔。

 上路Irving夜魔、Yds墨客对白也骷髅王、kazi凤凰,中路Xm女王对Dust影魔,下路poyoyo剃刀、起风了蚂蚁对Tzy玛尔斯、mercy拉比克。

2分钟,蚂蚁下路单杀拉比克,之后中路女王消耗非常凶狠,单杀影魔。5分钟,双方双酱油赶来中路打麻将,蚂蚁冲塔换了影魔。6分钟,女王带双酱油进三角区抓了拉比克,试图挖矿,MagMa影魔玛尔斯赶来击杀了VG双酱油,但剃刀最后赶来单杀拉比克,拿了矿。7分钟,双酱油复活后中路再次击杀影魔。8分钟,剃刀赶来,VG双大哥带双酱油冲入三角区,再次击杀MagMa影魔和双酱油。9分钟,双酱油赶到下路配合剃刀击杀玛尔斯。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雷汹涌,铁甲如山! VG 1-1MagMa 握手言和-第1张

13分钟,VG主动开雾,找到了下路的玛尔斯击杀。14分钟,隐身符影魔进入三角区找到女王摇大击杀。15分钟,电魂更新BKB,主动找人,抓到了凤凰击杀。15分钟,电魂配合墨涌抓到了打野的影魔。17分钟,双方在上路2塔互相试探后撤退,夜魔飞到泉水门口收掉了残血玛尔斯。18分钟,下河道夜魔、墨客换掉了拉比克,19分钟,VG集合打盾,女王带盾。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雷汹涌,铁甲如山! VG 1-1MagMa 握手言和-第2张

20分钟,MagMa在自家野区找到墨客击杀。21分钟,VG开雾走到上路野区,推进上2塔,找到凤凰击杀。22分钟,Magma中路秒掉夜魔,VG选择4打5接团,击杀了骷髅王、玛尔斯后撤退。25分钟,MagMa开雾抓到墨客击杀。26分钟,VG包夹中路,女王先手,剃刀刷新大招跟上,轻松击溃MagMa,击杀影魔凤凰。27分钟,蚂蚁在三角区游荡被击杀。28分钟,双方开雾找团,肉山门口相遇,剃刀再次刷新大招冲阵,MagMa无法还手,输出打死夜魔之后只能撤退,影魔和双酱油阵亡。29分钟,VG在上野区再次击杀玛尔斯,打掉第二代肉山,剃刀带盾。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雷汹涌,铁甲如山! VG 1-1MagMa 握手言和-第3张

31分钟,双方中路再次打团,VG女王冲的很深,自己阵亡,但装备领先太多,仍然击杀了MagMa三核心,拆掉中路后撤退,MagMa留下蚂蚁击杀。35分钟,VG带盾推下路2塔,MagMa在三角区蹲守了很久,VG撤退之后再次回来,MagMa离开三角区,VG先手骷髅王开团,MagMa没法还手,买活接团也抵消不了巨大的装备差距,核心相继阵亡后打出了GG。

 第二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雷汹涌,铁甲如山! VG 1-1MagMa 握手言和-第4张

MagMa在天辉,选择了精灵、女王、毒狗、骷髅王、末日 ,VG在夜魇,选择了DP、海民、玛尔斯、冰龙、小黑。

上路Tzy末日、mercy毒狗对poyoyo小黑、起风了海民,中路Dust女王对Xm的DP,下路白也骷髅王、kazi精灵对Irving玛尔斯、Yds冰龙。

1级抢符,海民阵亡,女王拿下1血。4分钟,末日毒狗成功击杀小黑。6分钟,末日带双酱油击杀海民。8分钟,女王带精灵中路击杀了DP冰龙。9分钟,DP带双酱油下路击杀了骷髅王,自己阵亡。

11分钟,骷髅王带队拆上,VG赶来四个,击杀骷髅王精灵,12分钟,女王配合队友击杀双酱油,拆掉中塔。13分钟,VG主动开雾,在主野区和MagMa开团,DP和双酱油换掉了末日毒狗。16分钟,女王带酱油击杀海民。18分钟,MagMa打盾,VG拆下路二塔,,MagMa打完盾来接团,DP用命换掉了女王的盾。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雷汹涌,铁甲如山! VG 1-1MagMa 握手言和-第5张

20分钟,骷髅王毒狗中路动DP,被留住了毒狗击杀。22分钟,小黑带线被眼看到,MagMa赶来击杀小黑海民。24分钟,VG开雾,在三角区相遇,玛尔斯末日互换技能后开团,骷髅王女王输出更高,杀掉了双酱油,追死了DP玛尔斯,拆掉下路高地。28分钟,MagMa打盾,女王带盾。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风雷汹涌,铁甲如山! VG 1-1MagMa 握手言和-第6张

30分钟,MagMa开雾从下路高地绕了上来,找到小黑开团,小黑阵亡后无法买活,MagMa经济领先非常多,正面碾压,VG很多人买活也无法防守,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