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5:35:11 作者:花落知多少 Language

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 第1张
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 第2张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 第3张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 第4张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 第5张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 第6张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 第7张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 第8张
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 第9张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 第10张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身板就太脆。因此必须兼顾吸血,也就出现了上图的核心装备血拳。
        血拳的吸血是按照攻击力的百分比算的,那么我们就必须叠加攻击力,不然这件装备的性价比就不高。有人会说不用血拳,可以用吸血面具等。首先它们的吸血性价比不高。你要吸到和血拳同等量的血,你就需要多件吸血装备。会占用我们的装备栏。我们就无法挑选哪些加暴击加闪避的装备用了。还有一点就是攻击力高了,暴伤是按基础攻击力加上暴伤百分比来计算伤害的。因此提升攻击力一举两得。
        版主也用过其他的套装试过,例如艾德三件套橙装。它的套装效果挺不错,就是攻击力加的太低。最终攻击力也就300多不到400点。浪费了血拳的效果。
        最后补充说明一下。装备可能不是最高的伤害装备,思路是可以通用的。另外所有装备伤害测试是在爬塔的152层测试。该流派兼顾续航和前3秒爆发。基础闪避和暴击率加上刺客本身的技能再加上鞋子的技能可以让你开场3秒暴击和闪避率都达到上限。在高暴击和高暴伤的情况下,相信我,没有小怪能活过3秒。传说中的3秒真男人暴击闪避流刺客加点及装备分析 先上图        暴击闪避流的核心肯定是暴击和闪避啦,最多加个暴伤。但是在该版本下,暴击和闪避率上限为75,也就是说做不到无限闪避和暴击。也就意味着会伤血。而刺客本身|宝箱与勇士 - 第11张 。
        值得一提的是该流派也有个缺点,那就是高层爬塔的时候小怪伤的血我们可以靠血拳吸回来。但是打boss的时候就显得很疲软。一是因为boss血太厚,没有10几20秒我们打不死它。二是boss伤害极高,光靠吸血是吸不回来的。
        最后的最后还有什么想法和观点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