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拾叁:甘雨的任务(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8 10:32:54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拾贰:突如其来的访客

时间回到对甘雨的审问之后,“我们手里的证据可谓是数不胜数,甘雨小姐,你的辩解十分无力!”

“证据?芙宁娜女士,您所说的证据又是什么呢,既然我死不承认,那你为什么不拿出证据狠狠的反驳我呢?这样也好让我心服口服!”

“这...这些都是机密资料,你们是没有权力看的!好了,不说这个了,既然你不承认那我也没办法,不如我们换一个方法吧,我新做了一个愉示裁定枢机,就由她来对你做出「正义」的审判吧!”芙宁娜说完便去操作机器,待机器停止运转后,芙宁娜拿到了结果,“谕示裁定枢机给出的判决结果是...甘雨...有罪!哈哈哈,好了,甘雨小姐,这下你没话说了吧!来人,把她押送到待执行室!”

芙宁娜一声令下,几个机器人迅速将甘雨围住,并用粗暴的方式带到了待执行室...

“呼~好了!这里没人,我向你坦白吧,我需要你的一个小小帮助!”

“?”甘雨听到这话有些疑惑,她并不清楚芙宁娜这是要搞哪出,“自从须弥被严重破坏后,那里的人们就一直无法使用对外通讯,不过不是真正的无法使用,而是只能连接到「均衡」协会!”

“你不会是想让我帮助须弥联系到其他地区吧!你应该知道这么做的后果,按照你刚刚所说的,我可是「反抗组织」!”

...

芙宁娜沉迷了一下,“好吧,既然你这样说那我也没办法,我已经表明我的态度了,信不信由你,我会给你一个莫须有的罪名,然后把你带到沙漠,进入沙漠之后你会被人带去当苦力,而那里,便是控制须弥对外界联系的场所,我会告诉你哪里是监控死角,你只需绕过监控,然后便可以完成进入服务器区域,并进行通讯系统的恢复!”

“呵呵,说的真轻巧,你觉得我会帮你吗?”

“我相信你,甘雨,作为空的保镖你是有能力的!”

“对不起,我不会答应!”

“无所谓,相信到达那里你就会心动了!”芙宁娜说着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好了...该上路了!”

“啊!”甘雨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被什么东西敲了一下,等到她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在飞机上了!

“这...这里是...”甘雨感觉迷迷糊糊的,她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坐在飞机的舱室里,手上和脚上挂着手链和脚链,而自己的身边坐着两名「均衡」协会成员!

“这有神之眼的人跟别人就是不一样哈,你看这大腿,这触感...”一名负责押送的「均衡」协会成员将手放在甘雨腿上抚摸着,“大哥,这可是我们重点的押送对象,说不定上面要查的...”

“不会的,我们在飞机上,只要不做出太过分的事情没关...”那人说着看了看旁边的甘雨,与其四目相对,“!?”

“你...你干什么,放开我的手!”那人惊恐的看着甘雨,甘雨与他四目相对,她的手劲越来越打,疼痛感逐渐加强,“啊!”

“大哥!”旁边那人见情况不对立马过来帮忙,而甘雨则突然用力,硬生生掰断了那人的手指,“啊!”剧烈的疼痛感瞬间让那人倒地不起,而甘雨也没闲着,之间她的脚突然蹬地起身,随后双脚踹向另外一人,这一脚,直接踹到那人的腹部,疼的他哇哇直叫!

“不把我固定住是你们犯的最大错误!”甘雨从容的走到两人身边,拿起钥匙,打开身上的锁链,为了防止二人再次找茬,甘雨贴心的抱住他们的脑袋,两声清脆的响声过后,二人饮恨西北...

【原神/提瓦特智械危机】拾叁:甘雨的任务(上)-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