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开发商:被SE抛弃时 有公司出1美元收购我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2 12:07:1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IO Interactive首席执行官Hakan Abrak在接受Edge杂志采访时回顾了公司在2016年被Square Enix剥离的艰难时刻。当年,《杀手6》未能达到Square Enix的期望,导致后者积极寻找接手IO Interactive的新主人。

《杀手》开发商:被SE抛弃时 有公司出1美元收购我们-第0张

Abrak回忆道:“当时,我成为首席执行官还不到90天,然后我接到了Square Enix总裁Matusda先生的电话,他告诉我:‘我们必须剥离IOI。’” 在这一困境中,有些公司出于责任和运营成本的考虑,愿意以仅1美元的价格收购IO Interactive。还有一些公司甚至讨论了将工作室规模缩减至原来的五分之一,并可能仅专注于制作《杀手》系列的免费游戏。然而,Abrak对于这些提议并不感冒,他明确向Square Enix表示,尽管他会竭尽所能使过渡尽可能顺利,但他不相信这样的方案能够成功,也不会加入其中。

在此关键时刻,IO Interactive提出了“自购”的计划,并自行支付了公司能够承受的全部费用。自那时以来,IO Interactive经历了持续的发展壮大,成功引领《杀手》系列复苏,并成功获得了《007》的IP授权。这段历程不仅让IO Interactive成功度过危机,更使其成为业界的佼佼者之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