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7 12:15:46 作者:战地风云2042 Language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第0张

I:瑞典备忘录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第1张

收件人:CIA DIR. M.雷诺伊特

发件人:N.沃尔夫

日期:2043 年3 月 3 日

回复:行动:战争机器 – 批准请求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第2张

2 月 27 日 17:00,MFS-04“流亡之路”号成功破译了“海鸥”包裹坐标:位于瑞典拉普兰的一座偏远的诺德维克工厂。

我们相信,“奥兹”正在利用诺德维克工厂为他的武器开发关键组件,代号,项目:银峰。

我还确认了两份报告:

  1. “坚定庇护”行动的首席科学家,沃罗斯博士,已经背叛了我们,正在监管银峰。

  2. 借助黑市的援助,“奥兹”已经控制了“海鸥-2”号卫星。

面对地球当前史无前例的环境灾难,“坚定庇护”便是我们做出的回应:这是一种能够操控环境条件、缓解超级风暴和气候变化威胁的地球工程机器,同时能够恢复因灾变影响而变得不再适合居住的生态系统。

在我们手中,它便是奇迹疗法。而如果落到了敌人手中,它将变成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它可能会让破坏性的天气模式加速发展,使人口稠密的生物群落变得不适合生存,或者触发另一场大停电。

自多哈战争以来,“奥兹”一直在筹划这件事。我们必须立即出击,赶在银峰完成之前摧毁这个计划。我请求立即批准行动:战争机器。

“流亡之路”号随时待命。这艘战舰已经准备就绪——所有平民,包括家庭和儿童,在已最后一个港口下船(包括,谢天谢地,那位讨人厌的记者)。火力分队的侦察兵发现两个重要目标:沃罗斯和拉希德·扎因,“奥兹”叛乱组织指挥官。批准后,“流亡之路”号将执行 S&D 行动,潜入工厂并摧毁 WMD。

有报道称,一股东部进攻势力正在工厂周围活动,这应该就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这是我们所提供的扎因档案和诺德维克总结报告。我期待你迅速授权行动。

署名,

特战军官沃尔夫

无属邦者反恐单位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第3张

II:扎因档案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第4张

公民资格:英国

体重:180 磅(81.72 千克)

身高:5 英尺 11 英寸(180 厘米)

眼睛颜色:棕色

发色:棕色

生日:2018 年 10 月 2 日(24 岁)

婚姻状况:未婚

语言:埃及阿拉伯语,英语

服役记录:埃尔-萨卡(4 年)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第5张

2018 年,拉希德出生于新开罗市,父母是卡里姆和马尔瓦·扎因,是一名独生子。拉希德的父亲是议会办公室经理,母亲是政府律师,拉希德的世界从小就被政治现实所塑造。

2023 年,随着开罗局势的恶化,他的父母都失去了工作。与当时许多人一样,他们只好寄宿在家人和朋友那里。马尔瓦成为了一名政治活动家,与她曾经保护的政体展开斗争。她火热的意识形态鼓舞了拉希德,于是便和她一起参加游行和集会。

2033 年,马尔瓦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症,于是全家迁往乡下,寻求更好的护理环境。扎因在变革中苦苦挣扎,渴望找到新的目标,遂于 2035 年加入埃及部队。他充满自信,足智多谋,于是很快晋升,加入了埃尔-萨卡。

2039 年,扎因在疏散一座倒塌的塔楼时遭受重伤,于是他的生活发生了彻底改变。据信疏散工作已经完成后,扎因违背命令重新进入大楼,声称他听到里面还有人。不久之后,建筑轰然倒塌。

一天后,人们发现扎因被埋在瓦砾之下,利用他的身体保护着一位平民。他们都活了下来,但扎因因大面积受伤,需要做手术才能保住性命:膝盖以下双腿截肢。

康复后,他回到了新开罗市,并在一个无邦者收容所做志愿者。

就是在这儿,他遇见了“奥兹”。

据报道,“奥兹”对扎因有着深远的影响,因为“奥兹”在这个年轻的理想主义者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让 扎因成为他的门徒,用他的运动意识形态、妄想和虚假承诺来腐蚀这个曾经很有前途的士兵的思想。

2040 年,扎因正式与“奥兹”合作,宣布自己为无属邦者并放弃他的国籍。他安上了最先进的假肢,并参加了数十次针对美军的恐怖行动,以及多哈之战前对“流亡之路”号的袭击行动。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第6张

拉希德·扎因在诺德维克的拉普兰工厂巡逻。使用无邦者专家卡斯帕的 OV-P 侦察无人机拍摄的监控照片。

特战军官沃尔夫的笔记

扎因可能还年轻,但我们不应该低估他。他是一位真正的信徒,相信他是为正义而战,相信自己的事业出发点良好。他激励着他周围的人,并成为这场运动中号召力十足的人物。如果“奥兹”沦陷,扎因可能继承衣钵。

与他对阵时,他可能试图操纵“流亡之路”号的成员。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第7张

III:诺德维克 – 总结报告

历史

2028 年,诺德维克由莫恩斯·诺德维斯特、埃里克·尼尔森和奥斯卡·伯格曼在瑞典哥德堡成立。最初,诺德维克是一家农业设备制造商,专注于企业级重型农用机械,但它的野心远远超过了农业产业。

对于他们的创始人来说,他们的公司代表了未来自动化的试金石。诺德维斯特、尼尔森和伯格曼来自技术部门,他们各自都是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大规模 3D 打印的先驱。每个工厂都是完全自动化的,没有任何常驻人员。在没有员工的情况下,他们的工厂大多建在偏远的与世隔绝之地。

随着欧盟崩溃,诺德维克将业务转向支持军事工业综合体。由于他们的工厂已经设计用于超大型制造生产,转向军用载具、坦克和无人机的生产便轻而易举。

虽然诺德维克商业帝国仍有一部分在支持农业和技术产业,但到 2034 年,80% 的业务都已致力于军事生产制造。

伙伴关系

在公开场合,诺德维克保持着表面中立的形象。他们把自己描绘成一家“和平的公司”,致力于帮助所有有需要之人。

私下里,诺德维克和美国达成了一项协议,以确保盟军获得绝大多数的合同。

我们最近了解到这种安排并不像人们认为的那样具有排他性:过去几年来,诺德维克的创始人之一伯格曼与黑市建立了合作。支持银峰的决定便是由他们安排的——这是诺德维克证明自己忠诚的机会。

这项决定已经报告给诺德维斯特和尼尔森。他们同意合作是为了谋取最大利益。

侦察兵报告

“流亡之路”号确认工厂中没有工作人员。现场唯一的相关人员是沃罗斯和扎因。

诺德维克已经同意允许“流亡之路”号人员进入正在开发银峰的地下楼层。反过来,美国也派出了美军部队和防御支援,以对抗日益逼近的东部威胁势力。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第8张

“流亡之路”号火力分队收集的侦察情报。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第9张

IV: 抄录 – 行动:战争机器

收件人:CIA DIR. M.雷诺伊特

发件人:N.沃尔夫

日期:

2043 年3 月 14 日

回复:行动:战争机器 – 发展形势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战争机器》-第10张

诺德维克情况报告。从“流亡之路”号火力分队遭遇重要目标扎因的抄录中摘录。

扎因:

——从这个高度来看需要一枪。听我说:我不是敌人。

莉丝:

Pierdolę!他正在拖延时间。他不能把我们全部杀光。

克劳福德:

同意。我说我们不如给他两枪,然后继续前进。

扎因:

如果我想让你们死,卡利拉在你们突破警戒线之前就能这么做了。我已经盯了好几天了。

克劳福德:

好吧。我们给他来两枪,再给他的机器小狗两枪。

推土机:

退后,克劳福德。他可以先发制人。但他没有扣动扳机。

卡斯帕:

蠢货!我的无人机可不撒谎。沃罗斯正在门后建造一些东西。

拉奥:

够了!所有人,退后……好吧,事情是这样的:东面 10 公里处有一股东部势力。如果他们进攻时我们还在这里,没人能离开。现在就决定,还是我们就直接把这事儿解决了。

扎因:

“奥兹”并未在建造武器。你们都被骗了。沃尔夫……别相信他。

麦凯:

等一下。你怎么知道沃尔夫?——

目前,我相信 MFS-04 “流亡之路”号可能会受到影响。请求您立即批准升级行动并作出相应回击。

随时待命。

特战军官沃尔夫

——无属邦者反恐单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