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试炼道心选择推荐 怎么分配加点最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2:11:2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九重试炼手游中,每通过一关新的试炼,就会获得一个道心点,道心的加点又分为仙和魔这两种,那么道心要怎么加点分配最好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道心的加点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九重试炼道心怎么加点比较好?

  首先魔第一个天梁,和仙第五个开阳,都是最没用的道心,这两个道心千万别分配道心点,因为后期角色碰到就会死,不存在说半血以下的增伤,或者碰到以下后的控怪。推荐加点方案有如下两种。

  暴击冰冻流:仙1-2-4-6,魔2-5,全部点满。

九重试炼道心选择推荐 怎么分配加点最好 - 第1张

  暴击妖弹流:仙1-2-4-6,魔3-5,全部点满。

九重试炼道心选择推荐 怎么分配加点最好 - 第2张

  在爬到50多层的时候,技能和道心基本就全部都满了,八十层左右难度飙升,怪碰你两下必死,碰到BOSS一下就没了。

  言归正传,道心的加点只推荐上述两种,毕竟爬塔都是奔着80层+去的,前面的50层基本上也没啥难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