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死亡国度 怪物》扩展介绍 :梦魇山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2 14:55:30 作者:TheStarman Language

梦魇山羊作为节点3的可狩猎怪物登场,它们居住于颠倒山之中。(梦魇山羊此前也出现在了规则书里的漫画中)
梦魇山羊是一种寄生性的活体植物,以生物的盐分为生,盐分会为它们身上的灯笼和发光器官提供能源。
它们是孤独且敏感的生物,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自己美丽而隐蔽的花园,培育着自己的同类。它们会杀死任何闯入的入侵者,将其变为肥料。梦魇山羊既是“果实”又是“园丁”,隐居在颠倒山内部的秘密空间中。而像任何成熟的果实一样,它们的寿命十分的短暂。而想要收获这种“果实”是一项艰难的挑战,幸存者们将面临山中的重重考验。
在对战梦魇山羊之前,幸存者们必须先穿过它的花园地牢。这是由一系列模块化瓷砖所组成的地下城,一场特殊的遭遇战。花园中有一种叫沸水虫的生物,它们与噩梦山羊有着共生关系。
这些遭遇怪物有很多亚种,都有不同的特征。有些沸水虫可以进行远程攻击,有些则只会逃跑并孕育出更多虫子。但所有的沸水虫都有一个相同的特征“触动式毛发”:当沸水虫受到一定伤害时,它们体内的沸水就会加压然后爆炸。
沸水会烫伤幸存者,但真正的危险在于爆炸所产生的冲击波。因为花园地牢中遍布着陷阱,而且花园本身是有生命的,它的地形会随时因梦魇山羊的意志而发生变化。幸存者们会因冲击波而飞入危险的陷阱当中。而能够征服花园的幸存者们将获得独特的资源和装备,并获得决战梦魇山羊的机会。
穿过花园地牢后,幸存者们将在“死亡阶梯”中面对梦魇山羊。这些阶梯也是由模块化的瓷砖所组成,形成了一个独特的多层决战板。而随着幸存者们继续攀爬颠倒山,地势将会变得更加危险,坠落将愈发频繁。
与常规的决战板十分不同,被推向板块边缘的幸存者不会停下来,而是直接摔死。梦魇山羊也会用尽一切手段和机会来将幸存者们推进这深渊之中。
死亡阶梯还构成了不同高度的台阶地形,幸存者们有时候不得不攀爬或跳下台阶。而从地势更高的地方发起的攻击将变得更为有力,但从高处跳到低处可能会受到大量坠落伤害。
S-洪水-特征    当怪物的回合结束时,一股湍急的水流从台阶顶端倾泻而出!所有站立着的幸存者受到1点随机部位伤害,而受到腿部伤害的幸存者还会被击倒。 ———— 所有处于倒地的幸存者向深渊的方向击退4

S-洪水-特征 当怪物的回合结束时,一股湍急的水流从台阶顶端倾泻而出!所有站立着的幸存者受到1点随机部位伤害,而受到腿部伤害的幸存者还会被击倒。 ———— 所有处于倒地的幸存者向深渊的方向击退4

S-抓住边缘-幸存者状态     你挂在悬崖边上。当你的回合开始时,你失去1点生存点。如果你已经没有生存点了,执行自由落体

S-抓住边缘-幸存者状态 你挂在悬崖边上。当你的回合开始时,你失去1点生存点。如果你已经没有生存点了,执行自由落体

死亡阶梯还构成了不同高度的台阶地形,幸存者们有时候不得不攀爬或跳下台阶。而从地势更高的地方发起的攻击将变得更为有力,但从高处跳到低处可能会受到大量坠落伤害。

Pinup拉米特小姐&Pinup女性梦魇山羊护甲

Pinup男性梦魇山羊护甲

Pinup拉米特小姐&Pinup女性梦魇山羊护甲

Pinup男性梦魇山羊护甲

1 / 5
用梦魇山羊的身体素材所制成的武器具有独特的特性。当幸存者们使用这些怪异的武器发起攻击时,它们将给攻击目标施加折磨状态,从而能更有效的伤害目标。
螺旋指虎     武器,近战,匕首,骨制 成对,残暴,折磨 当你用此武器攻击时,移除3个折磨标识,并使剩余攻击获得致命3

螺旋指虎 武器,近战,匕首,骨制 成对,残暴,折磨 当你用此武器攻击时,移除3个折磨标识,并使剩余攻击获得致命3

废料军刀     武器,近战,剑,金属,易碎 脆弱,折磨 当你用此武器攻击时,移除3个折磨标识来粉碎怪物的防御。怪物的韧性-3直到本轮结束

废料军刀 武器,近战,剑,金属,易碎 脆弱,折磨 当你用此武器攻击时,移除3个折磨标识来粉碎怪物的防御。怪物的韧性-3直到本轮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