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典外传【初代乐园计划与消失的巨魔贝恩】|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4:44:07 作者:欧也妮葛朗台 Language

国服实装时间2022年13月1日

梦见馆馆主在年轻时的一次冒险后弄丢了属于自己的巨魔贝恩,但也因此获得了特别的力量。他运用此力量成功建设了星之梦见馆。这一日他找来阿鲁多告诉了他其中的秘密。于是阿鲁多再次踏上冒险征程,这一次是为了寻回馆主已经失去的巨魔贝恩。


开启条件:通关西方外典第10话,主线第84章,击杀异空间传送门看守冰狱鬼,获得异空间传送坐标。

新人物:异空间巨魔族二皇子。(格雷)梦见
A个性:王族、剑、异空间、兜帽。
VC1:我方全体前后排状态回溯为前一回合状态。
VC2:(同上)另清除所有敌方增益buff。
VC3:(同上)另所有前排角色自动释放所携带的buff类技能(不计算进行动次数中)。
假证:(同VC2)另所有前排角色自动释放所携带的buff和duff类技能。
真证:(同假证)另敌方无法行动1回合。

新人物:异空间巨魔族翼人族混血女性后裔:艾露莎 配布
个性:翼人、杖、异空间、西方。
VC1:敌方全体进入疼痛与中毒状态并随机进入一种负面状态(石化、混乱、黑暗、睡眠、技能封印)(无视抗性)
VC2:(同上)另敌方全体每存在一种debuff与负面状态我方队员伤害增加10%2回合
VC3:(同上)另伤害增加量变更为20%3回合
假证:(同上)另敌方全状态下降10%3回合
真证:(同上)另敌方全状态下降30%3回合

新人物:异空间巨魔族大皇子。(纳兹)梦见
B个性:王族、剑、异空间、面罩。

通关奖励:巨魔贝恩封印2段解禁,进入战斗状态异界之力能量槽状态为100%。

开启异界之力后异界之力持续阶段全体队员释放技能伤害增加50%。启动条件为(格雷)在队伍中并处于前排位置。

异界之力结束后3回合我方全体队员伤害增加50%。启动条件为(纳兹)在队伍中并处于前排位置。

异界之力结束后对全体敌方追加时空破灭斩,时空破灭斩命中敌方后敌方进入破灭状态,破灭状态下敌方属性耐弱情况强制变更为全属性弱点,我方全体队员对弱点伤害增加100%(3回合)。启动条件为纳兹、格雷、艾露莎在前排开启异界之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