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受复仇的怒涛吧!|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1:20:39 作者:梦月初 Language

梦月初更新,必出精品!
承受复仇的怒涛吧!|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有一说一,莫名其妙的出了新剧情,也不是空穴来风,而是基于现实。新剧情里的所有人物都能与现实生活中一一对应:
海之国——广大忍忍群众
沙克——遇到不公,敢于发声的忍忍
洛青——还在执迷不悟的忍忍,但是最终被沙克感化
残心——***
傀儡大军——water军
优子——β工作室董事长,实际上就是一个深渊boss,不足为奇。

以下剧情涉及剧透:
沙克与残心展开决战,按照游戏体验来说,残心根本不是沙克的对手,但是残心用许多不择手段让沙克受伤(请自行回忆最近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2年前,残心黑潮进攻海之国(两三年前的削弱苦无、一文字,大削忍者),洛青救了沙克一命(金钥匙、兑换码等补偿),但是自己被残心抓走(兑换码活动都没了)。毒素入侵沙克的身体(大家对游戏越来越失望),让沙克失去了帅气的面庞,从而加入了隼白鹰组织,与武士决战到底。8月4日更新剩余3节故事,不管沙克最终有没有壮烈牺牲,他的精神一直留存,沙克和洛青一定会承圣血之佑,以海族之名,制裁***!

承受复仇的怒涛吧!|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