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6 12:12:46 作者:上班摸鱼打游戏君 Language

Hello,各位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游,今天给大家带来【明日方舟】日暮寻路的剧情梳理,希望大家喜欢。

在正式开始之前,,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玛恩纳。玛恩纳并不是一位骑士,反而是一位游侠,在多年以前一直征战四方。斩断无数对临光家有不利想法的人,也就是在这段时间,他才结识了包括赏金猎人托兰在内的一众英雄好汉。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0张

曾经的玛恩纳也一直在努力想着拯救这个腐败的卡西米尔,但是在15年前,他的兄长,家族最强大的骑士和那位卡西米尔最美的人却在一夜之间失去了踪迹。玛恩纳花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去寻找这两人,但是却一无所获,于是他便认为是自己的所作所为激怒了商业联合会,才得到了他们的报复。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1张

从此以后,那个骄傲的游侠收起了佩剑,卑躬屈膝的做起了一名社畜。他不想再失去临光家的任何人,哪怕自己苦点、泪点,卑微点,他都想保护临光家的所有人。而在长夜临光故事剧情发生之后,玛恩纳看到了临光的成长,他在临光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所以他踏上征途,准备继续寻找兄长的线索。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2张

故事发生在卡西米尔南部的一个村庄,玛恩纳偶遇了他曾经救助过的一位莱塔尼亚人,这位老先生已经折断了自己的脚,作为一个库兰塔在田间教书。但令其意外的是,玛恩纳没有侍从,没有甲胄,甚至都没有佩剑,就这样在荒野流浪。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3张

不过倒也没人敢来找他的麻烦,既然面对的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老先生也为玛恩纳提了个醒。据说征战骑士们开始关心起了黎明百姓的死活,而也正是他们带来了强盗在附近出没的消息,就算是为了防身,也应该有一把自己的佩剑。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4张

玛恩纳倒也没有很在意,毕竟现在征战骑士的团长正是自己的故友切斯柏,关心黎明百姓的事也是他该做的,而且就在不久前,自己刚刚见过切斯柏还把自己的配件交给了他。让切斯柏为他保养一番。话正说着,一个小姑娘跑了过来,误以为玛恩纳是来看地皮的骑士老爷,兴奋的向他介绍了起来。

还好有老先生过来打着圆场,这些孩子还妄想着会有骑士老爷看中他们的地皮,这样就有了拆迁款,就有了在城市生活的资本。可城市的生活真的如他们所想的一般美好吗?马安纳开口象征性的问道,你见过两位金色的征战骑士吗?得到了否定的答复之后,他转过身,披着风沙向着既定的路线走去。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5张

在一个小路上,玛纳遇到了迷路的旦书,但叔的目的地是一个名为垒石村的村庄,为了解决垒石村的土地所有权的问题,刚到垒石村,玛恩纳就被居委会的负责人认成了蛋叔的秘书。本来这次合同的签订向着蛋叔非常有利的地方发展下去,但他尝过垒石村的啤酒之后,他开始仰望起了星空。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6张

如果真的以这个价格成交的话,是不是就喝不到这样的啤酒了呢?他这样想着,暗暗下了决定。如果可能的话,他还是想维护卡西米尔的公正,即使这要以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代价。垒石村这边的事忙完了,旦书决定和玛恩纳一起去茨沃尼克看看。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7张

而在另一边,几天前,灰毫和焰尾接到了罗德岛派发的任务,去接触卡西米尔边境正在成型的感染者暴乱组织。但是由于情报的时间差,两人刚刚赶到就陷入了战火之中。还好一位好心的感染者将两人拉入小巷,才让他们避免与这些感染者发生冲突。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8张

经其介绍,男人名叫泽诺,是二人的粉丝。而这场感染者暴动的起因则来源于一起招工启事,盖尔工业想在这附近建立一个新城区,于是招募了许多感染者。但是很快这些感染者就发现了自己和普通人待遇的不同,才有了这场暴动。而现在两人却在新闻中得知,泽诺正是策划这场暴动的主谋,目前已经自首,被**在大骑士里。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9张

两人觉得泽诺不会是这样的人,他们决定以。以自己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把人偷出来问个明白,说干就干。虽然商业联合会的人把泽诺藏了起来,但对这两位干员来说可不是什么难事。轻轻松松的救出来之后,却遭到了泽诺的拒绝,他却两位骑士快走,他这么做只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10张

正在几人争执之时,暗处却突然传来了脚步声,焰尾迅速挥出手中的剑,但被暗处的人牢牢抓住,连收剑都做不到,而来者正是玛恩纳。这座城市的暴动同样引起了他的兴趣,于是就找到了这里。泽诺也为他们讲述了自己的顾忌,是因为征战骑士找到了他,让他背下这个大锅。

听闻是征战骑士,玛恩纳却突然一怔,直接拉走了泽诺。征战骑士是卡西米尔最后的明光了,如果连他们都腐朽了,那卡西米尔就真的没救了。而想找到这位征战骑士前,必须要先找到那位赏金猎人托兰商量商量。玛恩纳经过多方打听,得到了织网人的下落。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11张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织网人所在的位置还有一位前来外交的莱塔尼亚贵族,那是一个废弃街区,平时还会有很多孩子来这里玩耍,其中也包括了塑料骑士瑟奇亚克的儿子。很快,针对莱塔尼亚贵族的袭击开始了,轰的一声,枪击倒塌将一位孩子压在了下面。

为了避免被误会,莱塔尼亚贵族也不敢释放法术进行营救。正在其纠结之时,玛恩纳带着泽诺赶来救下了这位孩子,而贵族也被算计听到了一些不该听的东西。这座新城区正是为了准备接下来和莱塔尼亚的战争所建立的。他连忙叫过来自己的保镖,准备杀掉玛恩纳和泽诺。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12张

玛恩纳没有武器,只能勉强应对保镖的攻势。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出来找儿子的瑟奇亚克赶到了这里,不由分说的对玛恩纳发起了攻击。不过咱不做亏心事,也不怕鬼敲门。玛恩纳为他解释了事情的来由,瑟切亚克就匆忙赶去了医院。唯一遗憾的是,那位莱塔尼亚贵族跑掉了,安娜叫出。突暗处的知网人在他的带领下向着托兰的所在地赶去,镜头一转,转到了切斯柏身上。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13张

这场袭击正是这位征战骑士团团长所策划的。几年前,他曾向玛恩纳求助,自己的夫人被商业联合会逮捕,危在旦夕。但这位老友却为了玛莉亚,为了玛加烈,为了整个临光家族选择了漠视。如果他出手了,谁都不能保证临光嘉会有什么样的下场。也就是这次事件让切斯柏走上了这样一条路。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14张

其实切斯白也是个可怜人,在他少年的时候,自己所在的家族犯了叛国罪,而参与阴谋的所有人均在一夜之间被一位名为无光骑士的人所杀。这桩家族丑闻甚至还作为卡西米尔的传说被人口口相传。很快,玛恩纳找到了托兰。将从弹叔那里得到的征战骑士和盖尔工业合作的报告交给了他。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15张

 两人想的不错,切斯百正在毁掉征战骑士,正在毁掉卡西米尔。并且在托兰的口中,我们也了解到这位无光骑士正是玛恩纳。明天会有一场剪彩仪式,而那位本应出现在那里的莱塔尼亚贵族就会成为卡西米尔和莱塔尼亚战争的导火索。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16张

杰兹百忌惮玛恩纳的实力,所以才拿走了他的佩剑。此时,一位赏金猎人前来报告,那位莱塔尼亚人已经连夜启程,想要逃离这个是非之地,但他想的太简单了,征战骑士怎么可能放过他的行踪?事不宜迟,玛恩纳拜托托兰去保护这位莱塔尼亚的贵族,而他自己则仰起头,对着托兰伸出了手,给我一把剑吧,卡西米尔无权为我授勋,卡西米尔已然为我受训。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17张

现在,无光骑士找回了自己的荣耀,他要去找切斯白算了账来。很快,征战骑士就发现了莱塔尼亚贵族。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电报从远方传来,是大骑士长的口信,他要求所有骑士回到大骑士领待命,并收回切斯柏的命令权。然而切斯柏可不管这个事情都到这份上了,再让我回头那肯定是有点晚了。

既然自己的随从不愿意下令,那他就自己下令。他甩了甩配件上的血,大步流星的走过了征战骑士的驻扎地。通宵待命的数十名高阶征战骑士业已列队,却只是沉默的站在他走过的路旁,没有人出列,没有人阻拦,也没有人对他行礼。

 计划如约进行,切斯柏正在通讯器里指挥着这些征战骑士,与此同时,他也在等一位老朋友。托兰那边一切进行的也很顺利,仅仅几位埋伏的征战骑士还不是这么多赏金猎人的对手,轻松救出这些贵族之后,就把他带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开始谈起了报酬,毕竟干这一行就是为了钱嘛。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18张

 玛恩纳也来到了千400面前,拦在了他的上,但是这次两人不再是用树枝作剑,反而是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对决。征战骑士的每一击都很重,带着怒气刺向眼前人。燃烧的金色火光落在征战骑士的铠甲上,灼出道道焦痕。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19张

一滴雨水落在枪尖,像是提前升起的细雨。绵绵的清晨光在林间的夜幕中弥漫。玛恩纳施展了他的原始技艺。淅淅沥沥的雨,银色的碎片,残破的盔甲里盛不下的鲜血,宣告着这场对决的失败者。玛恩纳下不去手,他多想等这个老朋友的悔过之言,可他没等到,但是等到了另一个令他绝望的消息,切兹百在莱塔尼亚潜伏的时候,曾经见过他苦苦追寻的兄长卡西米尔,就这样将两位优秀的骑士卖给了莱塔尼亚。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20张

话音刚落,切斯柏重重的倒在了他的长枪上,失去了呼吸。事件的最后,取回了他的佩剑,那柄剑已经被切斯柏亲手磨的锐利异常,如今的卡西米尔已经不需要如此锋利的佩剑了。或许切斯百真的希望玛恩纳能够做些什么,让这柄佩剑能够有用武之地。他收好佩剑,继续踏上了寻找兄长的旅途。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21张

好了,本次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知道大家看的怎么样呢?反正这一次给我感觉非常震撼,但是因为这一次的稿子嘛,是加急写出来的,所以说可能会有那么一点瑕疵在里面,还请各位观众老多多见谅。#泰拉大陆事迹征集#

【明日方舟】日暮寻路剧情梳理-第2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