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石原里美生产后正式复工 已于7月开始拍摄新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0 11:04:27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据新浪娱乐消息披露,日本媒体近日传来佳音,备受瞩目的电视剧,由石原里美担纲主演,已于七月展开拍摄。这标志着石原里美在宣布结婚生子之后,再度回归荧屏,成为她首次主演的电视剧。

时光回溯至2022年十一月一日,石原里美宣布了婚讯,其夫为一名杰出的金融界青年,就职于知名外企。这一喜讯引起了广泛关注。


【影视动漫】石原里美生产后正式复工 已于7月开始拍摄新剧-第0张

而在2022年的一月,石原里美再次传来喜讯,怀孕的消息令人振奋,为此她暂停了演艺事业。继而,在同年四月,她迎来了自2021年四月播出的《深深地恋爱!》之后,时隔三年的重要时刻——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为了妥善安排育儿时间,电视台为石原里美制定了充裕而合理的拍摄日程,力求避开深夜和清晨的拍摄安排。这部电视剧是石原里美产后回归的首部力作,可以说是备受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