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1T:我感觉TOP20选手肯定有我,希望能进年度TOP1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5:14:11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NAVI选手B1T在休假后开始了直播,在近期的直播中他回答了不少粉丝的提问。

关于假期计划、显示器距离和体育锻炼

我有在假期去山上滑雪的计划。【为什么我离屏幕这么近?】习惯问题。【接触摔跤多久了?】差不多八年了吧。

【CS:GO】B1T:我感觉TOP20选手肯定有我,希望能进年度TOP10-第0张

关于HLTV的年度选手TOP10

也许我能进吧,至少我希望如此,如果能成可太好不过了。【我会进入TOP20吗?】我想TOP20肯定能进的。

关于m0NESY职业生涯的看法和射击练习

我认为m0NESY肯定能在一线赛场有所作为,为什么不呢?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参加明年的卡托维兹。

训练方法这种事情每个人都不一样。我认为如果是赛前热身的话,那就去打死斗。如果是平常练瞄准,那就靠机器人来练。

关于M4A4还是M4A1-S

我不怎么用M4A1-S的原因是我更喜欢M4A4,不过我最近一直有考虑并尝试用M4A1-S。M4A1-S的价格、伤害和消音特性都是很大的优势,就算不打头只打身体也能很快造成击杀。当然能打头的情况下,最好还是要瞄准一下打头的。

【CS:GO】B1T:我感觉TOP20选手肯定有我,希望能进年度TOP10-第1张

B1T和NAVI以非常成功的方式结束了本年的征程,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在2022年2月15日至27日在波兰举行的IEM卡托维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