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16:46:34 作者:王哪跑 Language

大神出装也只是针对大部分情况,而你可能在小部分的战局里。面对敌人不同的伤害类型,不同的特点针对出装,这是以后要说的。在这就举个栗子结束这部分,如果你是个萌萌的小鲁班,对面有李白和兰陵王,当你出了件末世和鞋,发现他们杀了好几个人,这时候你还去出推荐装备吗?如果想赢,这时候赶紧出一件不详,再出攻击装。

四,属性
1,了解英雄,所谓知己知彼。不了解好歹也要在被痛打后去看看它的技能,不然下次还被痛打。想变强就好好学习
2,英雄分为技能和属性这两部分,这两部分的总和才是一个英雄的特点。
先看属性:


这是没有出装的鲁班1级和15级的属性对比。(有铭文)红蓝,攻击,双抗,攻速,恢复都在随着等级升高提升。


亚瑟同理,但是提升的数值并不一样,这就是不同种类英雄的差异,在定位上是输出的,自身防御和血量就差一些,而定位是坦克的,输出差但是自身肉。
基础属性也决定着,你如果用一个输出英雄当坦克,效果会很差。
所以让一个英雄符合自己的位置,才能打出好的效果。
其次是技能:
一个英雄4个技能,一个被动,三个主动,当然主动技能也可能有被动效果。
被动技能是一直存在的,多利用被动可以让你玩的更好。比如娜可露露的被动,使用技能后强化下一次普攻。那么就不能乱甩技能啦,一般是大招a1a2a,这样就可以打出最大的输出。
主动技能分为指向性和非指向性,指向性技能是一旦释放,就一定会命中目标,比如妲己的亲亲,宫本的大。数量偏少。
非指向性技能很多,比如鲁班的三个技能都是非指向性的,用的时候需要预判。因为非指向性技能多,所以命中率决定英雄的上限。一个再厉害的英雄技能都空了,那基本也是杀不掉人的。这时候预判就极其重要了。假如鲁班被兰陵王粘到了,怎么用1技能眩晕他呢?答:他接下来近身打你,所以你往自己身上扔手雷,再往后撤,他跟过来手雷就正好落在他身上。
关于技能主什么这个问题,可以看大神加点,也可以自己摸索,比如鲁班我也喜欢主1副2,在刺客横行的时候短cd的晕适合保命。
五,地图
1,请通过对战模式旁边的地图攻略获取基本信息,不做赘述。
2,防御塔自身拥有超高的防御,只有在其范围内有敌方单位(英雄除外)时,防御会变得很少。所以让小兵进入范围后再拆塔。同理,如果敌人进攻到己方水晶、防御塔前面,却没有多少兵,可以优先清兵,防止推塔。
3,在高地上的防御塔被拆掉后会出现超级兵,加大那条线的兵线压力,所以破高地也成为很重要的战略目标。另外高地塔并不强,如果有一大波兵进高地塔范围,可能很快就会被拆掉,早点回家守好,不然太不划算了。来看看|王者荣耀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