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0nfig打架始末:因纹身被嗑药夜店门卫歧视,后打架中右腿骨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1 11:04:29 作者:安安安安森ayno Language

在稍早前Astralis宣布与k0nfig解除合同,k0nfig即日起成为自由人,而k0nfig在今天终于是向公众吐露了3周前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

k0nfig承认了此前媒体披露的“他在马耳他的一家夜店门前与人斗殴”的事实:

【CS:GO】k0nfig打架始末:因纹身被嗑药夜店门卫歧视,后打架中右腿骨折-第0张


直到现在(事发3周后)我才鼓起勇气回到那个对我来说毁掉我一切的夜晚,并诉说当天发生的事情,我希望你能花时间看完它,也希望能从我所犯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我并非完人,我辜负了社区和你的期待没有成为榜样,我真的很抱歉让你失望了,我会尽全力改变自己,让这样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所做出的行动负责,今天这样的局面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事发是我们在EPL败给Heroic的那天夜里,我们一直在努力提升,但又一次得到了失败,我们准备第二天就离开马耳他,但在离开前,我们想在马耳他好好享受这最后一晚,让我们从负面情绪中走出来。

在去了几家酒吧后,我们决定前往名叫Paceville的夜店,由于我肚子饿了,所以我没有随队友一起进入而是去买了吃的,在30分钟后我吃饭东西前往了夜店。

夜店位于楼梯最上层,在我走上楼梯后我看到一个很像夜店负责人的人,然后我询问他我能否进入,并解释我的朋友已经早一步进去了,但他并没有直接回绝,而是用鄙视的眼光看着我的手上的纹身,说道:这可不是你这种有纹身的垃圾来的夜店!

他拒绝让我进去,并称除非我愿意花5000欧包下一张桌子,他的话处处带刺,这让我感到了侮辱,所以我们发生了争执。我回怼他道:你以为在夜店看门就高人一等了么?,结果他突然朝我吐了口唾沫,并借助他站的比我高几阶台阶的优势直接踹了我的脸,这让我像颗足球一样滚下了楼梯(楼梯顶),这让我扭伤了脚,嘴擦肿了,痛的要命,但由于肾上腺素、恐惧和不知所措的情绪完全占据了我的理智,所以我一开始并没有感觉到受伤了,而在让我摔下楼梯后,门卫就跑进了夜店并躲到了保安身后。

我在夜店前面的人行道上坐了下来,我人完全摔蒙了,然后一直在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接着我突然看到那个门卫试图逃离这里,我非常生气,我受到了不公平对待,所以我跟上他,在路口追上了他与他对峙。

我对当时的这一行为感到十分悔恨,我应该离开那里,然后回家处理我的伤口,这样噩梦就不会发生。

当我追上他后,我说我会报警,然后他又突然朝我吐口水并辱骂我,这激怒了我,我和他发生了斗殴,他打断了我的腿,我摔倒在地上站不起来,他乘机朝我头上踢了好几脚。

我试图逃跑,但由于右腿已经完全骨折,我的右腿根本支撑不了我的身体,然后我的脚也脱臼了,虽然我不能逃跑,但我抱住了他,让他无法继续踢我。

我当时真的很害怕,我感觉我快要死了,有一瞬间我甚至感觉我是漂在空中看着我躺在地上的身体。

打架后门卫还偷走了我的手机,幸运的是有人帮我叫了救护车,之后我被送到了马耳他的一家医院。

自那之后,我一直处于一个孤僻的状态,我认为我再也无法融入社会,我感到悲伤、愤怒、失望、害怕和担心。

k0nfig多次用痛哭、崩溃、糟糕、看不到未来、放弃、空虚等词语描述自己在那段时期的内心感受,整件事情已经给他造成了巨大伤害,这让他不得不去看心理医生。

在我住院的整个过程中,我一直在哭,我每天会哭好几次,我感觉我在这个世界上是孤独的,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感到快乐,我感觉我已经对事物失去了兴趣。

马耳他的医生试图治好我的脚,但他们做不了这样的手术,所以安全起见我决定回丹麦做手术。

我非常想回家,在丹麦做手术能让我感到安心,但他们注意到我的眼眶有骨折,所以让我在当地住院4周,这让我很伤心,我很害怕,再次开始哭泣,我唯一想做的就是能马上回家做手术,一想起我能回家我的心情就会好很多,我会感到很安全,我的身边会有爱我的人陪我。

在经过与丹麦医生的沟通后,他们决定允许我回家,因为我的眼球下没有空气,如果我的眼球下(因撞击)有空气,那我的右眼可能会因坐飞机造成的气压而失明。

星期四(9.22)我回到了丹麦,降落在丹麦机场后我第一时间前往了医院,但医生还是无法立即让我的脚复位,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痛苦。

我无法解释那些天有多糟糕,我几乎没有睡觉,我每天夜里只睡1-2个小时,并且时长感到害怕,即便是当我入睡,我也会突然惊醒,在梦里我感觉有人好像在试图拖着我的腿,把我从床上拉下来,惊醒后我汗流浃背,这种情况几乎每天夜里都会发生。

周五我做了第一次手术来固定我的脚,他们在我的胫骨和脚伤钻孔,然后植入了钛棒,好在手术一切顺利,但这整个过程从精神上和身体上的痛苦都是难以忍受的。

周三(9.28)我做了最后一次手术,他们用螺钉将一块金属片植入了我的胫骨,然后把我撕裂的肌肉拉回原位,周五晚些时候,他们允许我回家,当我打开家门的一瞬间,我哭的不能自已,我看不到未来了,一切都很糟糕,我想放弃一切就这样了,我躺在我床上哭泣,感觉未来只有我一个人。

我住院时一直在想,我要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了么?这就是我的人生?可是现在我想说这并不是结束,我现在要和自己宣战了,我绝不妥协,我绝对不会就这样离开。

我去看了心理医生,我的心理正在转好,向前看,但仍然能想起那个夜晚。

我不会离开,我会把这次失败变成一次磨炼。

我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我会尽全力恢复,我明白我可以成为顶级CSGO选手。

我会利用这段休息时间来处理需要处理的事情,我会尽可能早的回来,我的心理健康出现了问题,但这难不倒我。

我会利用这段时间来恢复身体和心理健康,这绝对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时期,我正在努力接受它。

我要对那些发信息安慰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女朋友表示感谢,世上没有比这更能温暖我的心的事了,太感谢了,我无法形容这些信息对我度过这该死的令人沮丧的生活有多大帮助,现在是时候向前迈进的时候了。

也特别感谢Villads能陪我留在马耳他,帮我联系家人,和医生沟通我的病情以及对我的鼓励。

至于那个门卫,我从马耳他当地警察局了解到案件正在调查中,我被登记为受害者,我在医院接受了药物检测,结果呈阴性(我没有嗑药),但我从当局了解到,对方也接受了药物检测,但结果是阳性(意味着他嗑药了)。

任何行为都会产生后果,我会负起我的责任,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如果你们遇到类似的事情,那就转身离开,暴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永远不能!

希望大家平安

Kristian Wienecke

简化过程:

  • 嗑药夜店门卫不让k0nfig进去找队友,歧视k0nfig有纹身,并开出5000欧高价包台进门费
  • k0nfig回怼的话激怒了门卫,门卫朝k0nfig脸上吐口水,并将其踢下楼梯
  • 门卫躲到夜店保镖身后
  • k0nfig追上正想离开夜店的门卫并称要报警,这时俩人发生斗殴
  • 斗殴结果:k0nfig手机被偷、右腿严重骨折、脚扭伤、头部遭到剔打、心理产生恐惧和不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