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管泽元终于藏不住“成分”,笑笑抓着他外套问:我就问你阿水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8:22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常规赛终于落幕,管泽元、猫皇、小鹏和笑笑一起参加了赛后饭堂。因为TES战队五连败,这次节目完全成了TES专场。尤其是管泽元,穿着TES队服自称十年老粉,投票环节他终于藏不住自己的“成分”了。

【英雄联盟】管泽元终于藏不住“成分”,笑笑抓着他外套问:我就问你阿水呢?-第0张

一开始,管泽元还自诩老粉丝。上台的时候,他穿了黑色运动服,而不是饭堂常见的厨师服。管泽元把拉链一拉,我们看到他身上穿的TES新队服。解说表示,自己就是TES战队的“十年老粉”。

01

管泽元是TES粉?投票环节他终于藏不住“成分”

但是,他这个十年老粉有点不称职:第一,管泽元预测TES战队能一串三甚至一串四,季后赛成绩至少四强。如果这是其他人说的,我们都会承认其“十年老粉”的身份。偏偏是管泽元说了这话,他的预测总与结果相反,难道TES要一轮游吗?

【英雄联盟】管泽元终于藏不住“成分”,笑笑抓着他外套问:我就问你阿水呢?-第1张

第二,管泽元在饭堂玩梗阿水,吐槽他是“月男腐乳”。一开始解说们讨论季后赛水g,管泽元接了一句:接下来的跟水g没有任何关系,是TES双周集锦!导播给这段视频起了个名字,叫“败给月男”,什么意思,这什么意思?说这话的时候管泽元憋不住笑,显然也很喜欢导播的开团。

第三,饭堂吐槽TES战队的“控制变量法”,这几个赛季轮换了许多选手,包括辅助预言家、球球、zhuo、mark,上单的369、晴天、大黄和zoom,打野从卡萨到小鹏再到小天,中单也从左手变成了rookie,只有ad位置没被轮换过了。显然,饭堂这次的主题就是阿水,管泽元也开得不亦乐乎。

【英雄联盟】管泽元终于藏不住“成分”,笑笑抓着他外套问:我就问你阿水呢?-第2张

02

一票也不给杰克爱,笑笑:我就问你阿水呢?

第四,饭堂公布了四位解说的十大选手投票,管泽元自称是“TES十年老粉”,结果一票也不给杰克爱,他选的是厂长、金咕咕、田野、小学弟、TheShy、乌兹、小虎、rookie、小天和微笑,听到这个答案,笑笑过去抓起他的外套,指着管泽元身上TES队服说:我就问你阿水呢?

管泽元自称是TES十年老粉,一直调侃阿水,结果一票也没投他,“成分”已经够明显了。实际上管泽元只喜欢GEN,尤其是ad选手ruler,不可能再去喜欢他的对手杰克爱。除了管泽元之外,其他解说的票型也被公布。

【英雄联盟】管泽元终于藏不住“成分”,笑笑抓着他外套问:我就问你阿水呢?-第3张

笑笑没选乌兹、厂长,受到了部分观众质疑,小鹏似乎很喜欢老WE,投了微笑、草莓、厂长和香锅。猫皇的名单跟最终结果差不多,只是将第十名小学弟换成了宁王。

【英雄联盟】管泽元终于藏不住“成分”,笑笑抓着他外套问:我就问你阿水呢?-第4张

03

总结

我觉得大家选自己喜欢的队员无可厚非,但是没必要强装一支战队的粉丝。当然,管泽元的偏好其实很明显,他最喜欢的是LCK队伍,尤其GEN战队。之所以穿TES队服、自称十年老粉,我感觉还是为了饭堂热度吧。#英雄联盟#   #管泽元#  #饭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