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者通关周目四需要的装备条件(分享)|不一样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5:00:39 作者:执念(号已删) Language

五一前两天开始接触游戏。实际通关时间比图上时间短,大概3天左右就周目四通关了,每日游戏时间较长。无修改。零氪(貌似也不能氪)。图片只是为了给出一个大概的参考,属性没有参考性。以上为前提。

周目四按照游戏描述可以发现boss元素伤害大幅提升。因此个人思路是堆元素抗性。因此穿戴“妄图被遗忘者”五件套。大量提升元素抗性。每件套装带两个宝石(14级,再高的当时还没有)(双宝石+1符文)(有抗性符文优先抗性符文带满)。其他装备如图。攻击全靠“暗杀真意”,“魔齿利剑”,“无尽所求”。宝石选红宝石(也可符文)。以上所有装备都是未洗炼,未重铸,没有刻意刷词条,但是刻意刷满三孔,吸血拉满,物抗尽量高。


其他方面,攻速尽量达到你能达到的最高。技能(进攻节奏,生存法则/抵抗姿态,逆转生,毁灭打击/躁动血脉)。超越点数优先攻速,物抗。唤醒(暴击,爆伤)(也可以洗格挡,应该更容易过boss)

开打时攻速大概2.4-2.6左右,物理抗性3000-3500左右(游戏内),元素抗性350+,血量50k+(未进游戏时面板),从1-5boss(在这里卡住然后刷等级)开始一直到10-5,没有卡关。

技能上,生存法则挺好用的,5个小怪一波秒不了就能加回来,boss关换抵抗看时机,毁灭打击跟躁动看boss时机赶紧斩杀(可以提前使用看能打多少伤害,然后自己设定斩杀线)(对特定几个boss,可看情况用猎魔利刃,5-5,7-5,)

打鲜血天魔时可以将部分抗性换成增加攻击的手段(以一招不被秒为准)优先攻速,需要反复多尝试几次测试斩杀线。

以上所有内容为自身通关周目四经验,纯手机手打。有疑惑可询问(不定时回答),因为现在换了其他装备,所以没能给出当时通关时的准确图片。 猎魔者通关周目四需要的装备条件(分享)|不一样传说 - 第1张猎魔者通关周目四需要的装备条件(分享)|不一样传说 - 第2张猎魔者通关周目四需要的装备条件(分享)|不一样传说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