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软辅是出装重灾区,不要无脑冷静之靴加圣杯了,极影才是首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30 10:43:59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实战出装】

案例一

朵莉亚的出装也是软辅的通病,冷却缩减大量溢出,这个英雄的蓝耗并不高,圣杯是没有必要的,极影就差不多,如果不够可以选择秘法之靴或者是进化水晶。

吕布对线司空震这种法伤英雄,就没有必要先出一个荆棘护手了,直接裸破魔刀加一个抵抗之靴就可以了,这个魔抗对面不出法穿是打不动的。

案例二

【王者荣耀】软辅是出装重灾区,不要无脑冷静之靴加圣杯了,极影才是首选-第0张

扁鹊面对敌方这个阵容并不需要出梦魇之牙,需要克制的就是芈月,芈月一般玩单带不怎么参团,出一件别的收益会更高。

这局廉颇是唯一的前排所以坦度是很重要的,一般打对抗路是可以考虑冷静之靴的,但这是当战边玩的情况,他需要冷却缩减。这局更需要一个坦边,虽然敌方法伤多,但是大部分伤害来自于普攻,出影忍之足的收益更高,他出了两双鞋没有一双对的。影忍之足加后面的两件魔抗装备对付这些法师足够了,搭配扁鹊是很肉的,鞋子没出对坦度就大幅度下降了。

案例三

【王者荣耀】软辅是出装重灾区,不要无脑冷静之靴加圣杯了,极影才是首选-第1张

聊一下右边阵容重伤装备的问题,貂蝉肯定是不适合出梦魇之牙的,对面有扁鹊和曹操又需要重伤装备,这个阵容孙膑出是最好的,其次是鲁班七号,再其次才是貂蝉。其实常规来说孙膑出一个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用出。

案例四

【王者荣耀】软辅是出装重灾区,不要无脑冷静之靴加圣杯了,极影才是首选-第2张

蔡文姬选择了近卫荣耀,到游戏结束圣杯还没有出完,那这一整局蓝量肯定是不够用的,而且是非常的不够用。对面这个阵容前中期消耗能力很强,他们的血量压力很大,蔡文姬的蓝量十分重要,所以选择极影是至关重要的。(大部分对局都是推荐蔡文姬选择极影的,可以缓解前期的蓝耗压力,还能提供关键的冷却缩减,可以说非常香)

案例五

孙膑的梦魇之牙出的没必要,敌方这个阵容吸血强的就是司空震,也没有那么能吸,不至于出一个梦魇之牙去克制,出一个旭日初光就行了。其次辅助装备没有升级,先出一个救赎之翼会更好,因为护盾是没有办法吸血的,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反制司空震这种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