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88丨锈蚀月亮避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9 18:00:14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188丨锈蚀月亮避战争-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4月③,最近工作上相当忙,挤着时间吧之前推荐的《渔帆暗涌》打通了,还是非常推荐的。本周的话内容还是比较多的,没想到AAkira也开始推荐藏物游戏了,《Find!》这种画面风格还是挺少见的。其余的更多是我这边的一些短内容,比如《吸血鬼幸存者》上了新的DLC,《Wartales》出了完整版啥的。此外之前新品节尝试过的一款《Rusted Moss》上了,颇有难度的银河城游戏,物理引擎的钩锁着实需要练习。节目里最后介绍的《Plantera 2: Golden Acorn》我今天试了一下,内容有点少,有些不太推荐了,不过也建议大家先去看看。

【PC游戏】188丨锈蚀月亮避战争-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