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绕坑十五招|花亦山心之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4:34:50 作者:倍他乐克 Language

这游戏坑多,以下15个小技巧帮你规避这些深坑。

1.非UR,除了月灵,不要轻易给资源升级升阶。不管他们吹什么苏望夷桃山客,练了总有你后悔的时候,不练肯定不后悔。

2.不要傻傻的看着系统推荐的前后排就非要按那个安排。也别听什么前排抗伤害后排打输出。这游戏是吃怒招的,回怒机制自己行动开始+40,被打+10,够100就放,最高存150。基于这个机制,前排一次行动两次被打得60,后排一次行动0次被打得40,所以前排适合怒招需要频繁释放的队友,后排适合靠被动和普攻吃饭的队友。


3.买礼包时请做一道数学题——
每月礼包:1380金叶子换10连抽
月卡每日礼包:1440换十连
所以如果氪金礼包算下来一抽高于144,就别买了亲人们。

4.抽到ur算强度的时候也请看看倍率和攻击。

5.请认真分辨,群体3W伤害摊下来一人五千,单体1W5基本上就要没一个人。在你们觉得未央群伤低的时候,记得算算未央怒招的单体倍率,也算算惊墨在满足增伤的条件下打出来的溢出有多可观。

6.能触发玉泽追击的攻击次数才叫攻击次数,虞沐阳的反击单体打不上三千,那不叫攻击次数,那叫送怒添乱。

7.逍遥的本职工作是传怒,对后位传60怒是他最值得称颂的地方——这是唯一一个可以给非最高攻传怒而且量还不少的打火机。或者你带猪给他,下一位又是最高攻的话,就能一次打上80怒。如果最高攻是单体还带了马……我就一说,你就一听。

8.同样的,宣连隐再动可以给最高攻加40怒。

9.月怜虽然是很棒的控制手+削怒手,但她本身没什么输出。当你不需要硬抗很强的单体输出的时候,月怜就没必要上场。

10.目前治疗卡只有月灵能用,不只是因为她是唯一的六体驱散,还因为她出色的怒伤减免和自回怒功能。后期PVP面对敌方的后排月灵,上月怜就是送怒行为了。

11.鹿蜀的爆击收益远大于其他人,不只是因为伤害,还因为他独特的削怒能力。使用鹿蜀可以完美的针对一个后排核心选手,极大的拖慢他的回怒效率。但使用鹿蜀也需要明白,他将很难兼顾与队友集火前排目标。

12.往嘴里倒一整盆洗脚水的酒鬼满破是比月怜更适合的单体伤害坦克,其怒招后两次闪避的特性可以完美吃掉boss普攻接怒招。

13.苏望夷很可能是宸王的上位替代,虽然苏望夷比宸王脆多了,但好歹苏望夷怒招不送怒。

14.耶律炎和首辅存在共同的问题——群伤比例美,平A送怒多。所以我个人的建议是两个都不养。

15.虽然我吹了两个ssr打火手,但实际情况是,打火最稳的永远是季文组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