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骑小技巧|苍之骑士团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4:34:44 作者:星音华胧 Language

1 点击一键强化时,等强化石飞入动画结束后,再强化更容易成功。

2随机事件的停留时间很长,出现圣王石的任务可暂时不做,可考虑留到第二天双倍做。

3抽卡的时候,如果想抽到自己想要的up角色至少要点两次祝福才稳妥。


4普通卡池new是根据点击祝福时你所缺少的角色加概率,比如你点了new,然后碎片合了一个卤鸡丝,在下次出ssr之前,你的卤鸡丝依旧处于new卡的概率里。

5金币和强化石,是这个游戏前中后都稀缺的资源 。建议别乱用。

6王国派遣任务优先级:  金币堆>彩色品质>金色品质>强化石>角色碎片>进修材料>装备>技能石材料>友情劵>勋章材料>好感度材料。

7刷勋章副本和传说副本,建议手动去打会掉落竞技场币和友情币。

8强化石购买途径:贩卖r装备或者sr装备购买,金币打折购买,刷传说副本(手动)。后期刷幻镜之泉会给很多闪耀骑士精神。

9神秘商店,只推荐买四折以下的金币,什么八折的金币没啥意义。打折的抽卡卷看到就买,有概率会出现金币购买的抽卡劵。

10,碎片只买打折碎片6折左右,别拿90圣王石直接去抽卡,买每天八折的72圣王石 。用90圣王石直接抽,每抽一次你都会亏18石头,抽5次会亏一抽。

11 ,装备只考虑买750闪耀三词条这个档位,或者600闪亮当胚子这个档位,其他全部换强化石。
300闪耀几乎全是垃圾,只能当胚子用,只有750闪耀才能刷出好装备。
(闪耀:ssr装备分解售卖的道具)
(闪亮:sr装备分解售卖的道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