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中那些漂亮姐姐们(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9 13:58:12 作者:爱追剧的再见大酒神 Language

这一篇是怪物篇,因为一代二代相同的怪物不少,所以我放在一起说。

仁王1、2“一反木绵”

这怪物一、二代都有,本体悬浮在空中,使用周身的白布作战,还会扔出白布束缚敌人,单独对战还好,一旦围殴中有她,那就太痛苦了,被白布减速之后没法走位了。

设定上说“一反木绵”是贵族女子死亡后的怨气所化,怨气不怨气的我不知道,性感倒挺性感的。

《仁王》中那些漂亮姐姐们(3)-第0张

仁王1“飞缘魔”

作为仁王一代的第二位正式BOSS,我跟她缠斗了许久才把她拿下。平时飞在天上打不到,远了就放麻痹风,近了就踢腿三连,时不时接一个吸血投技,这把当时缺吃少穿的我整的够呛,解麻针用完了都没地方买,真的痛苦,不过她的过场动画是真的色。

设定上她是被虐待致死的女子怨气形成,擅长诱惑人类吸食人血,所以外形非常美丽,用以魅惑年轻男子。

《仁王》中那些漂亮姐姐们(3)-第1张

仁王1“女郎蜘蛛”

她的本体是信贵山城城主“松永久秀”的茶器“平蜘蛛”。相传是因为这件茶器平摊开就像是一个大蜘蛛卧在地板上,因此得名“平蜘蛛”。

历史上“松永久秀”非常珍视这件名贵茶器,将它视作自己的生命,在背叛信长之后遭到了信长的攻打,即将攻下信贵山城时,信长提出如果献上名贵茶器“平蜘蛛”,那么可以保证饶“松永久秀”一命,但“松永久秀”自己就是杰出的阴谋家,自然明白这不可能,于是将炸弹塞在“平蜘蛛”中,抱着它自尽。

在《仁王1》中我们会遇到八个大封印,每个封印都有一只大蜘蛛守护,而每解除一个封印,最后的BOSS“女郎蜘蛛”的腿甲就会卸掉一个,即八个大蜘蛛对应八个腿甲,通过这种方式降低BOSS难度,不然有腿甲的BOSS各种弹刀,太痛苦了。

《仁王》中那些漂亮姐姐们(3)-第2张

仁王2“濡女”

游戏中我被这怪阴死多次,因为她不止出现在平地,还盘踞于洞窟中,稍不注意就被她直接一个缠绕,一口咬死,她还会释放麻痹光线,被麻痹住后她也会直接上来缠绕,前期还是需要注意的。

设定上“濡女”的外形是人面蛇身,好出现在下雨天或水边,是溺死在水中的女子怨念所化。当然,吸引我的还是伟岸的两个大灯,特别刺眼。

《仁王》中那些漂亮姐姐们(3)-第3张

 仁王2“姑获鸟”

相传她是难产而死的母亲因怨念所化成的妖怪,因无法接受夭折婴孩而将“灵石”当成自己的孩子怀抱其中。游戏中如果将其抱着的“灵石”打碎,那么“姑获鸟”会直接发狂,攻击相当凌厉,身法也很灵活,是个难缠的对手。

《仁王》中那些漂亮姐姐们(3)-第4张

仁王2“火车”

前面刚说了“濡女”的大灯,但我觉得“火车”的大灯才能叫作真的大灯!

“火车”是将亡者带入地狱的妖怪,又因为对于“猫不能靠近尸体”的传闻恐惧,所以将之捏合成一个骑着轮子的猫妖形态。

“火车”这个BOSS挺难打的,脚踩两个风火轮,行动特别迅速,跟她打的时候满地都是火焰,稍不注意就是被烧死落命,非常痛苦。

当然光从外形上来看,她也是特别烧的,头上顶着猫耳朵,手拿一条鞭子,还有一条猫尾巴,攻击时还伴随着御姐大笑,非常有魅力,非常的烧!

《仁王》中那些漂亮姐姐们(3)-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