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4 13:30:07 作者:玉乔10086 Language

我叫涅奥,是条鲸鱼。长这鸟样。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0张

这是我的故事。

——————————————————————————

我曾经为了复仇蛊惑了一批冒险者进入尖塔,希望借助他们的力量杀死尖塔。

在他们死后,我将他们的记忆剥夺后复生,然后将他们再次无情的送进尖塔,直到他们的灵魂在一次次复生中崩溃,彻底化作尖塔内的孤魂野鬼。

我曾经遇到了两位勇敢的冒险者,并且和他们成为了挚友。可惜他们都失败了,甚至连第二层的怪物都不能斩杀。

在他们得知一切都是我的阴谋诡计的时候,他们难以置信的望着我,我永远忘不了他们的眼神。

责难,不安,绝望,怀疑,还有一些没被愤怒完全驱赶的友情。

他们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对我施加了最恶毒的诅咒,他的怨恨化作了一本书,埋在了他们最后一次死去的地方。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1张

而战士看到了那本书,知道了发生的所有事。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2张

他起初也是一模一样的难以置信的眼神。我沉寂了几万年的内心里居然浮现出一丝不忍。但是战士却很快恢复了平静。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3张

他和恶魔做好了约定,要登上塔顶,成为新神。而我对他的作用远大于阴谋对于他的伤害,于是他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4张

这就是刚刚(上一节)发生的事情。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5张

而现在,我面前站了个新人。

——————————————————————————

猎手斩杀了天罚,她将天罚的灵体吸干,将天罚的头骨像战利品一样戴在了头上。

年轻的猎手,尖塔外最优秀的猎人,第一次进入了尖塔。

猎手的名号我早有耳闻,她的部族是拜蛇教的最大的教徒群体,以爱好狩猎强者著名,这一点我见识到了。

因为她进门看到我以后,byd眼睛都亮了,掏出匕首就要给我来几刀。

我赶紧开口:错了哥错了哥,我就是一小咸鱼,尖塔上端那些东西才强大。

猎手这才收起了匕首,目光还依依不舍的在我身上停了一会儿,看的我一阵恶寒。

出于职业道德,我还是问她想要什么赐福,她要走了一把手里剑。

那他妈是我压箱底的宝贝啊,但是看着猎手似笑非笑的眼神,我还是默默地把遗物交到了她手上。

看着猎手登上尖塔的背影,我突然觉得比起她战士就是个寄吧。

——————————————————————————

猎手在他的部族里面已经经历了无比严苛残酷的训练,他的战斗技巧可以说是炉火纯青。

他的第一个对手是如胶似漆的史莱姆夫妇,连碰到猎手的机会都没有,就被满天的匕首撕碎了。

猎手的斗篷掩盖了他的动作,只能看见一只只匕首从他的长袍中射出,甚至出了一道道残影。而猎手的身形在不断的变换,看起来像在与刀刃共舞一样。

我看呆了,这小瘪犊子这么瘦,怎么藏下这么多的匕首的?

我不禁想起了某只泰迪熊。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6张

比起战士以命搏命的打法,猎手显得非常游刃有余,甚至几乎无伤虐杀了见到的所有怪物。

猎手推开了新一阶的房门,一只巨大的红色地精杀意满满的看着他。

然后地精就收到了猎手更具杀意的眼神。

恼羞成怒的地精举起了他硕大的骨锤,重重的砸下,却被猎手一个冲刺规避。

猎手的身形如鬼魅一样缠住了地精,一条精细的铁丝从猎手的斗篷里面伸出,而骨锤的惯性让地精根本没有办法抵挡。

铁丝勒住了地精的喉咙,紧接着一只匕首刺进的地精的身体,一只,一只,另一只!

地精痛苦的嘶吼声并没有让猎手的动作延缓下来,也没有让猎手有半分分心。

困兽之斗,地精开始癫狂,他开始不顾自己的伤势想要斩杀猎手!

但是,全神贯注的猎手看透了地精的想法,她当即决定舍弃自己目前的动作,停止了匕首的投掷,停止了身形的转换,一个假动作骗过了愤怒的地精!

紧接着,猎手的手臂已经深深的插入了地精的身体内,一只精巧的匕首从地精身体另外一端穿出。

然而猎手的目的并不只是穿透身体。

匕首精准的刺入了地精各个器官的间隙,一道寒芒过后,地精的内脏散落一地。

此刻地精的双眼还依旧愤怒的瞪着猎手,只是他的身体已经没有了任何反应。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7张

猎手意兴阑珊的离去,连战利品都懒得收拾,她擦了擦被血液污染的双手,向下一层走去。

她想要更强大的对手。

——————————————————————————

与此同时,战士脑子都要炸了。

那本被诅咒的书籍,虽然给了战士强大的力量,但是他的诅咒却无时无刻不在给战士精神污染。

他的诅咒是一个虚灵,就住在战士的脑子里面一种叭叭。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8张

“你难道要一直受涅奥的剥削吗!?”

“涅奥会压榨你最后的价值,然后把你无情的抛弃,这就是万恶的资本家!”

“我们一起反抗吧!反抗涅奥,获得真正的自由!”

虚灵疯狂向战士输出着他的核心价值观,模糊的身影是他娘的越看越红。

而战士脑子里面还住着一个古魔。

刚开始古魔看虚灵像看小丑一样找乐子,但是慢慢的他开始担心虚灵喧宾夺主了,他才是战士脑子里面的男一号。

要是战士听了虚灵的叭叭,下去干涅奥去了,不爬上尖塔登神了怎么办?

危机感爆棚的古魔当时就坐不住了,开始对虚灵一顿输出。

“你看你这个b样子就不像个好人。”

“还搁这里装好人呢,你不就想利用我家战士帮你报仇吗?”

“煞笔虚灵,虚灵煞笔”

这几句话把虚灵干沉默了,他看了看镜子,决定避开这个话题。

“古魔老兄,我们都是一家人”虚灵低眉顺眼的看向古魔。

然后换来了古魔亲切的问候:

“谁跟你一家人,煞笔”

“咱能不能把注意力放在正事上?”战士再也忍不住了,喝止了两个人的争执。

“哼!”全面优势的古魔骄傲的看了一眼虚灵,像大公鸡一样昂首挺胸的坐在一边不说话了。

而虚灵直接被古魔的气场压制成了小透明,再也不敢去干扰战士。

——————————————————————————

就这样,战士继续开始了他的征战。

“要不了多久,就要到第二大层尽头了”古魔淡淡的说。

“我感觉你打不过他们。”

传说中,第二大层的尽头是三大势力的据点,像三国鼎立一样占据着通往第三大层的入口。

只有少数的强者才能通过他们的考验到达第三大层。

第二大层鱼龙混杂,窃贼,黑市商贩,怪物,灵体,还有邪教徒都混迹于此,他们之中的强者不少,但是只有极少数的极强者能够登上第三大层。

上一个登上第三大层的人,是拜蛇教的一位祭司。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在此之后那个祭司就断了音讯。

而所谓的三大势力的代表人物是一位全身被铠甲包裹的勇士,一个由铜打造的杀戮机械,和一个邪恶的收藏家。

他们以自己的方式统治着第二大层,收藏家喜爱收集生物的头骨和灵魂,勇士喜欢拍碎敌人的头颅体验脑浆迸射的快感,而铜人则是会把看到的一切生物烧成灰。

他们为了保证自己的权力而阻止外来势力渗透尖塔。就这样第二大层那些乌合之众以一种脆弱而病态的方式在尖塔内苟活着,而没有被尖塔外强大的势力清洗。

于是邪恶的收藏家,勇士和铜人,虽然杀死了一小部分人,但是保护了大部分人的利益。第二大层也就这样形成了他独特的混乱畸形而稳定的体系。

想到这里,战士头又开始疼了,古魔见状气不打一处来。

“有我在你怕个毛”古魔实体化了一只手,给了战士一耳巴子。

战士眼神顿时清澈了:“爹,我就知道你有办法”

古魔摸了摸不存在的胡须,说:“我有一个独门秘籍,可以传授给你。

那是我们魔族最强大的恶魔创造的战技,名字叫突破极限。

顾名思义,这个战技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突破自己身体的限制,得到恐怖的力量。

但是这个战技有一个重大的缺点,就是他是以灵魂为代价释放的。”

战士眼睛里面星星都要冒出来了,头点的和啄米的鸡一样:“学学学,那我肯定学啊!”

“但是唤醒这个战技还需要一些灵魂”古魔眯了眯眼,战士心领神会的握住了手上的长刀。

——————————————————————————

战士盯上了一对看起来家庭不和谐的夫妻。

他们一个全身戴着盔甲,另外一个拿着个法杖。两个人全程不说一句话,一看就是冷战了。

战士跳出来就是一记钢笔尖强化的燔祭,把别人老婆打死了。

是个男人就受不了这气,那个戴盔甲的哥们直接以伤换伤,硬是把战士砍了几刀才断气。

战士疼的龇牙咧嘴,还好身体内黑暗的血液开始贪婪的吞噬着尸体上的魔气,为战士治愈着伤口。

杀戮和吞噬灵魂的过程让战士感到了久违了快感。战士有一瞬间真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恶魔。

而古魔需要的灵魂也补齐了,死去的二人所拥有的灵魂力量庞大到让古魔也惊讶出了子孙,同时两个人阴暗邪恶的灵魂里居然还有一种纯洁无比的力量。

那是信仰的力量?还是无比纯洁,无比虔诚的信仰。古魔愣神。

而战士则是开始催促古魔觉醒战技了,古魔这才回过神来。

战士脑子里多出了一段记忆:

一个恶魔正在与神明战斗。

伤痕累累的恶魔和冷眼旁观的神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胜负已分。

恶魔燃烧着血液,残暴的情感充斥了他的大脑,他开始疯狂撕扯着自己的身躯,以痛苦换取力量。

但是依旧是徒劳的。他依旧没有战胜神明。

神明向他的族人举起了屠刀,开始向他审判他的罪恶。

绝望和痛苦的情绪在心里滋长,怨恨和不甘的怒火在恶魔胸口蔓延。

就在神明的屠刀落下的一刹那,恶魔终于领悟了新的战技,那是生与死之间领悟出的最绝望也是最悲壮的战技:突破极限。

雄厚的魔气以及恐怖的力量让神明也感到了恐惧,而恶魔则是开始了残忍的收割。

他杀死了神明,以最残忍的手法,他啃食了神明的身躯,疯狂的盛宴让他得到了神明的力量。

从此恶魔不再低神明一等,在他的领导下魔族逐渐崛起,成为了先古时期一流的势力。

古魔的身体因为激动而颤抖,那是魔族最荣耀的时刻。

战士收回了思绪,这个战技着实强大,有了这个战技他对接下来的旅程也有了更大的把握。

他看向古魔,古魔却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嘴里嘟囔着:“十年之约已到,魔族大帝强势回归”

战士轻笑一声,他突然觉得魔与魔不能一概而论,他恨恶魔屠戮了他的族人,但是却对这个亦师亦友的古魔提不起一点复仇的心思。

战士收拾收拾东西,没搭理激动到用食指间歇性敲击鼻梁并且舔右脚第三根脚趾的古魔,继续前进。

——————————————————————————

这是猎手这辈子第一次逛地摊,她觉得很新奇。

部族里面也有流浪商人买卖物品,但是从来没有这样子像乞丐一样搞个破布就可以开始买卖的。

商人:你这么说可是要加价的。

猎手难掩心里的兴奋,当时就把商人的东西全拿走了。

然而看她没有付钱的想法的时候,商人的表情从惊喜变成了难以置信又变成了愤怒。

“钱?什么钱?”猎手也很惊讶。

“买东西还要付钱?你个地摊搞这么正规。”

好在猎手杀死了不少生物,其中也有很多价值不菲的东西,让猎手付清了账单。

商人脸都笑成菊花了,向一个阴暗的角落招招手,一只老鼠背着一个空筐子走来了。

“赶紧给我进货去,来了个大肥羊”商人眼冒金光的对老鼠说。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9张

出了商店以后,猎手才开始审视自己买的东西。

华夫饼,战纹涂料,还有一大堆稀奇古怪的战技。

《论如何讨取富婆欢心》

《发出尖锐的爆鸣声》

《如何在爱情中战胜情敌》

真的有人看这些战技吗?猎手麻了,看起来毛用都没有。

买都买了,也罢。猎手开始百无聊赖的翻看这些战技。

出乎意料的是,这些看起来像UC标题的战技还有点东西,《发出尖锐的爆鸣声》还是猎手学过的战技,叫做尖啸。

这是一种模拟动物叫声的战技,通过发出尖锐刺耳的声音去伤害敌人的听觉从而削弱敌人战斗力。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10张

挺实用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起这个吊名字。

猎手放下了书,余光却瞟到了另外一个买来的物品。

“咦?这是什么?”猎手第一次感觉心里有一种强烈的欲望,情不自禁的看向那个物品。

——————————————————————————

行走的战士突然后背发凉,战士的直觉让他感觉有人在窥探他。

但是观察了四周一圈,却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人或者事物。

古魔也察觉到一丝异样,摆出了战斗姿态。

战士一记燔祭打出,周围几十米都只剩下了焦土,然而这种被窥探的感觉丝毫没有减弱。

突然战士察觉到了什么,抬头向天上看去。

空无一物的天空中,细看之下居然闪烁起了绿色的波纹,像毒蛇喷射着毒物,想要潜伏着给战士致命一击。

战士看向天空,然而这种诡异的波纹却消失了,一切都错觉一样。那种窥探感也消失了,让战士有些摸不着头脑。

“被发现了呢”猎手的抚摸着匕首。

“真是个强大的对手,他的面具一定很有收藏价值”猎手想到了战士强大的魔气,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嗜血光芒。

在猎手身边,一块用红绿蓝三色构成的的碎片静静的漂浮着,碎片最上端居然浮现出了战士的脸!

【PC游戏】涅奥的复仇6(杀戮尖塔同人文)-第11张

“那么你又是谁?”猎手瞥了一眼碎片最底端昏暗无光的蓝色部分,喃喃道。

猎手看到碎片的时候,感觉灵魂被贯穿了一样,发疯似的想要把他握在手里。

然后猎手就找碎片上看到了自己和战士的一生,她了解到碎片红色部分对应的是战士,而碎片的绿色部分是对应着自己。

至于神秘的蓝色,则是像缺失了一样没有给猎手任何信息。

猎手启程了,为了猎杀一个强大的敌人,她还把匕首上涂满了剧毒。

——————————————————————————这一节就到此为止啦,打算让战士和猎人相遇,然后借用一些联机mod的玩法去写这一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