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ub什么时候能改你这个逼匹配机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23:59:51 作者:半死不活的洗洁精 Language

@UBISOFT育碧

为什么每次匹配队友永远不会玩,对面就给匹配几个逼钻石。 也不是说歧视新手,而是抓壮丁你也不是这样抓啊!插几个新人过来打这么高压的局你是想干嘛? 你真要我带新手你tm好歹平衡一下双方实力啊,一开局就死2-3个连建筑物都进不去怎么打?一个5v5的游戏打的跟nm单机一样。还有byd新人能不能别jb去打野!到底是哪个初生叫新人去打野的,打了个寂寞!说白就是去死在外面罢了,点里把把就2人要不就一个。这么爱跑图tmd打自定义打训练不能跑是吧,偏要跑哪几秒然后就送看手机是吧,还不如去玩cf。

最初生还得是ub啊,更新是慢的饼是要画的,所有改动都是提前一两个赛季说的,byd就改那一点点东西都tm要1-2个赛季来改是吧,这也就算了。那为什么改了这么久还有这么多bug!!!! md还能不断有新的bug出现!!!

r6的整个工作室也该换换人了,干脆全裁掉算了!反正也没人维护 也没人管挂那一整个工作室上班都tm在干嘛?就是在讨论摘谁倍镜谁的道具?这tm改这点东西需要这么多人吗?我建议是要不裁员要不就降薪,反正怎么不舒服就怎么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