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嘴硬的人真多 什么风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1 10:41:22 作者:指鹿为马 Language

开始说什么连职业都上不了大师 你凭什么能上

说人家导盲犬 做挂车 插板子 开 Dma

现在人家 xdd 上了排行榜第 7 ,又开始说什么 ,人家看他合作者不敢锁罢了 你咋不说 挂哥累了 度假去了 阎王爷还没把挂哥放出来。

路人局现在碰到的就是 打倒就说挂,然后说人家开 dma 怎么可能会封 开挂的在另一个电脑上我这个电脑没开过挂 他怎么检测我呢。

Dma 都几年前的东西了 都快成古董了 一群懂哥还说稳的一批。人家就是在搞你心态,你让他把数据打开看看

一群虾兵蟹将 看数据 kd0.几 天天评论我开 dma 几年了都没被封过。


菜就多练,你连什么叫定位 控枪 ,投掷物封走位,意思上他的大概位置在哪都不知道 你凭什么能打的过 那些深夜练枪的人呢。

最重要的是 一个只能下班打游戏娱乐心态的人凭什么打的过人家整天泡在游戏里的人 靠天赋吗??

【绝地求生】嘴硬的人真多 什么风气-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